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3:54:53| 人氣9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十一) 守護人偶 (D獄版一)

架空

人物崩

內容短

+10

本篇為D59

===============

(一)

『這是什麼?』獄寺皺著眉看著眼前的人偶。

他有著金色短翹的頭髮及俊美的外表,雖然現在是雙目緊閉著,但卻可以看出當他若是睜開雙眼後,將是多麼帥氣的一個人...更正,是人偶。

『是守護人偶,只要你賦予他生命,他將會保護你、並服從你的一切。』夏馬爾難得一臉嚴肅地對獄寺說話,但說出來的話卻比開獄寺的玩笑還要更難相信。

『哈,你都說是人偶了,他怎麼可能還有生命!夏馬爾,你身為醫生不該相信這種怪力亂神吧!』獄寺嗤之以鼻,覺得他真是浪費時間在這裡聽夏馬爾廢話,於是他不耐煩地轉身離開。

同時,夏馬爾卻是迅速地抽了桌上的拆信刀,抓了獄寺的右手一劃,噴灑出來的血不偏不倚地染在金髮人偶的臉上。

獄寺被夏馬爾突來的行為給嚇傻了,但隨即大罵:『混帳!!你搞什麼鬼!!』

夏馬爾動作熟練且快速地將獄寺的傷口包紮起來,說:『不管你相不相信,這是你母親託付給我的東西,你就收下吧。』

『母親?』聽見這個名詞,獄寺訝異地睜大雙眼,正想繼續追問的時候,夏馬爾則是將他的傷包紮完畢以後往門口走:『是啊,還有下次別再受傷了,我可不替男人療傷的!』說完,夏馬爾隨意地擺了擺手就離開了。

獄寺氣極了,轉身就要追上去罵:『混帳!!我這傷還不是你弄的!!』

忽然間,一股拉力扯住了獄寺,卻因為重心不穩將獄寺整個人壓倒在地上,原本緊閉雙眼的金髮人偶,此時睜開雙眼,露出溫柔且陽光地笑容看著他說:『你就是我的主人嗎?』

(二)

獄寺雖然喜歡不可思議的東西,但是範圍僅限於外星人與未知的生物,像這種可以說是靈異事件的東西他卻是完全不感興趣...不,與其說是不感興趣不如說是恐懼著。

因此,原本還是個洋娃娃模樣的『人偶』,竟然在他眼前活生生地變成跟他一樣會動會說話且還有體溫的『人』,老實說剛開始,獄寺覺得有點害怕,不過,也只有剛開始的那段期間而已。

之後他發現這個金髮叫做迪諾的人偶,根本不是來守護他的,而是根本就是個災難!

雖然迪諾很努力地想要照顧獄寺,但是他笨手笨腳的程度根本就是充滿破壞性的,他不知道破壞獄寺家多少東西,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家的廚房幾乎是全新再裝潢過一次了,獄寺不知道因此發飆過多少次,但每次看到迪諾那個笨拙卻又充滿關愛的眼神他又沒辦法氣太久,最後只好迪諾不要再碰他家所有東西,一切由他來照顧他就好。

『哈哈,這樣隼人好像變成我的老婆了呢。』迪諾開心地看著獄寺煮好晚餐放在桌子上,雖然他不需要吃,可是像這樣等獄寺煮晚餐的情況讓他覺得好有夫妻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讓你繼續破壞我家!』獄寺瞪了眼迪諾,有些洩恨地吃著晚餐。

迪諾雙手撐在桌子上,一臉幸福地看著獄寺吃著晚餐的樣子,突然,他伸手將獄寺沾到的飯粒取下放入嘴中,說:『沒想到,隼人吃過的東西是這麼甜呢。』

聞言,獄寺脹紅著臉往迪諾頭上敲下去,大叫:『混帳!!你說這什麼話啊!!』

(三)

這天,迪諾跟著獄寺一起出外去購物的時候,忽然間遇到仇家。

對方一共有七個人,而獄寺這方只有兩個....更正,能成為戰力的只有一個人,那個廢材迪諾完全幫不上忙。

獄寺靠著迪諾放低音量地對他說:『等下我突襲左邊那兩個人的時候,你就找機會快點逃跑聽見沒有!?』

『不要。』

『迪諾!』

此時迪諾從腰間抽出一條皮鞭,一臉堅毅地說:『我才不要離開你,因為保護你是我的責任。』

『問題是你太沒用了啊!!』獄寺大叫的同時,對方的人也攻擊了過來,獄寺連忙抵擋卻無暇顧到背後偷襲他的傢伙。

此時,迪諾長鞭一甩飛快地將對方打昏,然後衝到獄寺面前替他擋掉所有攻擊。

獄寺看著在他家完全只有破壞家具能力的迪諾竟然變成戰鬥專家,一時之間完全沒有辦法反應,但很快地,戰鬥也已經結束了。

迪諾本身的衣服被扯破,但他還是很擔心地檢查獄寺身上有無其他的傷口,問:『隼人,你沒受傷吧?』

『我沒事.....』忽然間,獄寺訝異地發現迪諾脖子與手臂上竟然出現沒見過的花紋,著急地問:『這是什麼?』

迪諾看了看,微笑地說:『這個啊,認同的証明。』

『認同的証明?』獄寺不解。

『就是你認同我的証明。』迪諾將手撫向獄寺,又說:『就是在你的心中,你認為我對你來說是重要的証明。』

聞言,獄寺炸紅著臉大吼:『誰、誰說你對我重要了啦!!!』

迪諾微笑地抱住獄寺,說:『我好高興,因為你對我而言也是最重要的喔!』

 

 

=========

還有一版本應該很好猜了吧XD

可我...在想那個版本要哪種結局好說.......OTZ

還有這篇有夠短的啦XD

台長: 英李

胡桃
姐姐~
好想你喔!好多天沒來找你嚕!
星期四和五就要考試了~超緊張的!!
超超超超級想你和獄寺.雲雀和兩個可愛的小孩!
要幫我加油喔^^
我要去努力背書了!要想我餒^^
飛啾~~~~
2010-10-12 18:57:04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加油!!!!!!!!!
你還沒考完啊!?
真是乖孩子~考前這麼早就開始看書~想當年我都是考前一天才願意拿起書本看個幾小時的那種耶XD
然後擅長的科目有自我要求得分數~不擅長的科目只求及格~數學只求不要零分(靠你太沒志氣了)

希望你回來前我有更新....炸
2010-10-13 08:4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