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2:19:0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 (七)

其實妹妹已經送來了,但是昨晚我把她帶去給EVA看看~順便改妝~

大概10/19她就會回家囉~請大家期待~而最期待的人就是我啦~XD

雖然妹妹剛回來有點問題,不過還好都是小問題~總算鬆了口氣了。

然後和EVA講完妝感以後開始閒聊,發現我們兩個還挺像的,同樣是天蠍座也有關係喔?XD

其中就聊到朋友,我們都不習慣只談娃,畢竟人的生活中不是只有小朋友,還有更多更多的事,可以聊聊藝人啦、動漫啦、電視時事都可以~可是一直一~~~~直指繞著娃打轉其實還蠻讓人疲乏的。

且朋友之間如果只能談娃...那萬一萬一雖然機率很低的可能,哪一天其中一個人家裡沒娃了呢?或是老了也沒有再碰小朋友了呢?

我跟你的交集就這樣結束了嗎?

其實這跟我昨天的心境很像,也許很多人會跑來跟我說話,但是會跟我說話是因為我寫了他們欣賞的文章,因為喜歡所以會跑來跟我說"寫得真好"、"大推~!!請多寫一點"~之類的

我是非常感謝也非常感動這些人,可是我也會想,如果我沒有再繼續寫文了呢?或者是我萌上別的東西後,寫得和你們喜歡的分歧了,那是不是交集就這樣結束了?

且我也不是什麼有才能的人,也沒有辦法一直寫下去、或是寫的每一篇都很好看什麼的,所以我其實也很無奈...

時代會變、喜好更會變,到底該用怎樣的方法來維持跟大家的關係呢?

其實我很迷惘也很徬徨,常在想也許這些友情都只是曇花一現,所以只要把握現在就好、未來怎麼樣都無所謂...

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跟你們很要好,但是很快地璀璨一時後隕落...如同煙火般的友誼其實我不太能承受,因為我是個很寂寞、很寂寞、又害怕寂寞的人啊.......

台長: 英李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