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00:21:28| 人氣1,3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二十五) 生死若夢 (二完)

kuso有

架空有

人物崩

內容短

============

(六)

活著,死亡。

這兩者的分界消失到哪裡去了?

獄寺看著眼前的景色,卻不是雲雀眼前的景色。

那裡的獄寺有辦法靠著自己的雙腿行走,有體力去尋找他想找尋的一切。

但實際上獄寺卻連自己進食都做不到。

獄寺在虛渺的異界碰觸不到任何東西,唯有偶爾襲來的溫度會包覆著他。

每當那個時候,獄寺都會希望自己死在此時此刻。

孤獨成長的自己,好不容易遇到想跟隨一生的首領、想玩鬧一輩子的朋友,甚至是絕無僅有的親姐姐,全都慘死在自己眼前。

惟獨自己活著!

被賦予著要努力活下去的咒語而獨活著的自己,獄寺詛咒著。

沒了喜怒哀樂的自己、

沒了所信所愛的自己、

沒了擁有一切的自己、

為什麼他得活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

(七)

聽見悲鳴聲的雲雀往獄寺的房間奔來。

眼前的獄寺瞪大雙眼尖叫著,聲嘶力竭地、像似要用光剩下生命力地哀號聲竟讓雲雀眼中出現難得地慌張。

他用全身的力量壓制著燥動的獄寺,草壁也拿著裝有鎮定劑的針筒趕了過來卻被斥退。

『你想害死他嗎?!他已經無法再承受任何藥物了!』

雲雀第一次對人大聲說話,卻是為了眼前瘋狂的人。

有什麼方法?

有什麼辦法能夠不讓這個人停止消耗他僅剩的一切呢?!

雲雀忍受著被獄寺劇烈掙扎搥打的疼痛,第一次承認自己無能為力。

(八)

也許真的不行了。

雲雀用雙手掩蓋住自己的臉。

為什麼生死只有一線之隔?

那麼,在他眼前的這個人,究竟是活著還是死去了?

獄寺隼人已經稀薄到他彷彿都要看不見了,他甚至連伸手去確認都感到害怕。

害怕眼前的人只是他太過於思念的一場夢而已!

雲雀跟獄寺同樣都是孤獨的人。

不同的是,雲雀是享受著孤獨。

而獄寺則是被迫嚐著孤獨。

因此,當獄寺再度失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痛苦,其實雲雀是知道的。

但是,卻無法體會。

所以他對現在的狀況無能為力,真的無能為力......

(九)

雲雀將獄寺的房間弄成一片白。

唯有如此,他才不會覺得獄寺刺眼地讓他不忍再看。

雪白的空間中,唯有雲雀是有顏色的個體。

即便他是穿著喪服的顏色。

他坐在床邊,手指摸著獄寺的胸口。

很微弱、很微弱的鼓動,但卻足以讓雲雀安心了。

此時、此刻,他仍舊活著。

這,就夠了。

雲雀拿出隨身的拆信刀,一把劃破自己的左手腕。

鼓動的血液噴灑出來,染紅了獄寺。

他微笑,說:

『這是,我替你在黃泉路上種下的花。』

艷紅的血液裝飾著,炙熱的溫度讓獄寺落下最後一滴淚後,魂歸緲緲。

 

生死若夢

這一切,究竟是誰的一場夢?

你解脫了,而我也是。

雲雀笑了,臉上滿滿地淚。

自始至終,你的夢境終究沒有我的存在。

即使我用生命在你走過的路上,裝飾著滿滿的紅色花朵。

 

 

 

 

=========

因為我只想出現畫面,所以我不想讓這篇出現太多對話

結果就是這篇寫得很卡。

有人叫我要虐死雲雀...對不起,我對虐文還是不夠功力啊!

我只想寫畫面很美的文藝文,只是這也功力不夠就是了...OTL

台長: 英李
人氣(1,3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戀人》一直走下去 (一)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二十五) 生死若夢 (一)

懶肥豬
哈囉!!
好久沒留言了
哈哈!
因為開學了,就變得更懶了(歐)
而且現在住宿舍
網路呀~
真是龜速
不過大大的文章我有看喔
只是不知道要留啥言又是了
這次主要是來祝福大大
中秋節快樂唷^^
2010-09-22 01:04:15
版主回應
正在想你去哪裡了說..=3=
欸~講什麼都可以啊~又不一定一定要跟文章有關XD
生活啦~學校啦~練銷威啦~都可以講啊
反正我最厲害的就是跟人家胡扯亂講的~XDDDD

今天是中秋節了呢~~也祝你中秋快樂喔~!!!
2010-09-22 09:24:50
胡桃
姐~
中秋節快樂唷!!
昨天你有看到木星衝嗎?!
我有看到ㄟ~
不要吃太多烤肉和月餅唷!
不然會胖的~~
2010-09-22 12:20:05
版主回應
我沒看到啊啊啊啊啊
應該說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的Q_Q
是怎樣的情況?!

中秋節快樂XDDDD
是說大家都在這篇回中秋快樂讓我有點慚愧~明明這篇是悲文~哈哈
不過也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XD
2010-09-22 15:3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