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2:18:29| 人氣22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遊記

感謝泖月跟朔夜帶我出去玩,讓我這個獨居老人(靠)終於踏出去了(?)

周六跟泖月寶貝一起出去,出去的第一個感想,大家都好年輕喔....我真的年紀大了(掩面),不過大家好厲害,竟然都會自己做衣服啊~~!!!!

泖月做的瓜跟雲豆真的是好可愛啊~~~~尤其是那隻瓜,真想拐抱走(喂喂喂)

當然,雲豆也是超可愛(心)

是說我很久沒去地下街,發現有怪物使者的扭蛋整個好開心~~就跑去扭,不過我說扭蛋這東西,為什麼還需要『比價』呢=口=,我再第一家看到的時候,發現一顆要60元,可是小的我只有30元的零錢,所以就想說等等有買東西再回來吧,然後我就繼續往前走,然後看到第二家,發現是『50元』.....可是沒幾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他要出清了,所以就跑去換錢,然後一扭...........

唉唷喂呀~這不是我們家的『ネコ男』小隼人嘛?!

姐姐龍心大悅啊~XDDDDDDDDDD

還有個50元想繼續扭,但不幸地被我看見下一顆是十代目,對不起,親愛的隼人,我『絕對不會』讓你跟十代目在一起的!(喂喂喂)

然後我就快樂地往前繼續走,發現前面還有一台,我就站在前面繼續對著機器說:『請賜給我吸血雲雀吧~~~~~如果不是他我就會很『冏』!』(那款的怪物使者有十代目、里包恩、人造人了平、吸血雲雀、貓人獄寺、雷公藍波,幸好沒有我的大雷-爽朗的殭屍山本XD)

然後我一扭........

雖、雖然我很愛你,可是我不想要5959啊!冏TZ

還是貓人獄寺Q_Q,雖然不討厭,可是重複了....所以我就把多的一隻送給泖月寶貝啦XD

接下來再繼續走,竟然被我看到,我要尖叫的機型,是、是十年後的VARIA啊啊啊啊啊啊

裡面有XANXUS、史庫瓦羅、王子、史帕納、十代目跟雲雀啊啊啊啊啊啊!!!且還沒幾顆!!

好想要啊啊啊,可是我已經扭了100元了,接下來又覺得,我還是不要太『衝動』好了

是說我好想要XS跟雲雀啊~哭~於是我灑淚繼續走.....

然後好不容易跟泖月們會合的時候,發現,人好多啊=口=

我以為只會來個小煠而已咧=口=不過沒關係,大家一起才開心!!之後我也看到讓泖月萌翻天的布,的確是不錯啊~可是我目光一直看向另一塊花紋繁複的美布啊....可是那要用接的就沒辦法了~

之後去E●I...說真的,那裡真是一個空曠的地方(噗)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不過,E●I不是聽說很....『歐』嗎?!

然後我就在那邊看泖月借我的1859跟2759....又熱又看那種激的,沒流鼻血真是我『定力好』(不對)

第二天就跟朔夜去喜筵,討厭,怎麼一開始有點『尷尬』感覺咧~ㄚ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從亞東醫院捷運直接殺到樹林去,成了第一個到的人~XD然後就開始玩米爾絲....是說,朔夜,你跟米爾絲的閃光也太『強大』了吧!

強到我把米爾絲抓回來捲頭髮,米爾絲竟然瞪了我啊=口=,女兒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要破壞你跟朔夜第一次親密接觸(啥鬼)的!

不過米爾絲真是超搶眼啊,路過的人都躲在後面偷看,有人還跟我說:這個『芭比娃娃』好漂亮啊.......』更扯的還聽到『公仔』這兩個字,我腦中都浮現一些奇怪的公仔的圖案啊!!

不過米爾絲看過都說讚(?),所以我家的腹黑小公主跟媽媽我都『龍心大悅』啊XD

然後在喜宴上,徹底表現出我『手殘』的丟臉,所以我就有點害怕夾東西了(不對),感謝朔夜的服務,朕賞你黃金珠寶三百兩(喂喂!!!)

之後,我們就去西門町,本想幫米爾絲外拍的,對不起,媽媽我是吸血鬼(不對),害怕陽光(喂喂),所以我們就改去泡沫紅茶店坐XD

然後朔夜姐姐仍是繼續發出幸福的光輝,眼中只有米爾絲啊......媽媽我該說什麼呢?啊,應該是得意(咦?),女兒果然是『女性殺手』(不對)

之後我們就去可※,向來勾勾纏的店員竟然沒來跟著我們走,我其實真的認為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店裡又只有我們,實在是有點待不下去....所以待了一下我們就走了~

然後我們就去傳說中的龍※娃店,一開始走下去就看到大雷圖....8059啊啊啊啊啊啊!!!!往下一看DH啊啊啊啊(尖叫)~朔夜對不起~我大概嚇到你了XD

繞了一圈以後終於找到那間店,裡面的店長們很親切喔~~~~不過旁邊都是猛男、女王的,小女子好惶恐XDDDDD

不過他們家的娃實在太猛男的,小女子心臟不太好,重點是他們還抓了一隻猛男大叔在我面前跳『裸舞』啊!!!

把他扒光(不對))讓我見識他的身體關節的強大以後,竟然讓我看他的○●的變化啊!!!

雖然我從小到大閱無數(自重),可是這麼立體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啊啊啊,看到他的反應(噗)我都害羞了......還被笑說臉超紅的.........OTL

沒辦法,跟那位大哥比起來,我家兩個寶貝簡直就是幼兒尺寸啊.......

之後和店裡的姐姐們(?)聊天,也提到很多地雷....媽媽,好險因為我懶所以都『閃過了』啊!

是說這店裡剛好有曼珠沙華(?對不起我老記不起來)的實體,讓朔夜超至福的~XD可是那隻大小姐跟我家米爾絲不合喔~XD所以你只能選一個(不對)

我們還用手機偷拍了她,可是我的手機怎麼拍都只能拍出她的原型啊.......就是貓妖.....本尊還算個小美人,在我手機裡的照片怎麼看都不像人類啊啊啊~難道我的手機是『照妖鏡』?!

總之,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XD感謝你們~~~!!!!!

不過,老人家太久沒運動(連帶米爾絲也沒運動),所以今天全身酸痛無力的啦~!!

話說回來,我發現我發文的那天,站台人氣都會很多耶!!(沒發就沒人OTL),感謝大家愛戴XD

台長: 英李
人氣(222)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泖月
EMI很 歐?是什麼意思阿???

喜歡另一塊就說嘛~~~害人家還繼續在自嗨的說~~~= 3 =
不過我也想看你說的很好看的布~~~

然後你部覺得~家教的轉蛋初的很多嘛?
還有~~原來你第二天是娃聚嘛?
2010-07-12 12:28:42
版主回應
就是很黑....店的意思~且風評不太好(?)~以前聽朋友說的,現在有沒有改我就不知道了....
是說工作室怎麼會連塊布跟樣品都沒有呢?!

你說的那塊也很好看啊!!!
只是我比較喜歡華麗一點的(掩面)
下次在一起去吧XD

出很多啊!!不過他盛產期(噗)的時候我不萌家教~所以現在都沒東西轉(活該)

第二天不是娃聚耶~就是去西門町的娃店XD我不喜歡去娃聚(娃媽大部分都很可怕....),有興趣我下次可以帶你一起去~XD順便給你看一下我家的腹黑小公主、放空王子(?)、任性騎士(?)
2010-07-12 12:48:20
泖月
= =.....EMI不是黑店喔~你去看過他的衣服
就會知道他做得工真的很細!!!!是其他加做不來的~
而且EMI姊人很好~可以討論衣服細節弄道你想要的樣子
自己做過跟訂過就會知道EMI真的很好了~~

所以在找時間一起去吧XDDD
2010-07-12 12:49:52
版主回應
嗯..我沒有去做過所以不知道~攤手
只能說網路謠言眾多?!
是說我做衣服都找認識的做~^_^"因為怕生,可是又想好好討論細節,所以都不太敢隨便找不認識的工作室做= =~有好多好像都有點問題的感覺......

好啊XD聽說可以點台喔XD點他家的娃
2010-07-12 14:33:53
泖月
= =....總之別跟譚彎新聞一樣就好了~~
都不考察真實性如何~只是一些愉樂發言罷了~
我也是不太敢找不認識的做~但是網路店加我幾乎都不敢就是了~~有實體店面比較放心~~

疑疑!!點娃??!!
2010-07-12 15:07:57
版主回應
譚彎新聞是啥?!
就網路上黑版很多~我以前的朋友都會跑去看(我個人是沒興趣啦),看完以後就會跟我們講~所以就會造成這樣!?

她家的兒子可以帶來店裡給我們看啊XD
所以叫做點娃XD
2010-07-12 15:26:38
泖月
哦哦~台灣新聞~不知道為什麼打的字很ㄆㄧㄚˊ音~早上吧?因為有新聞系的學生做假新聞~然後寄給新聞~誰知道竟然有7左右爭相要報導!!更重要的!!!完全沒有去查正!!這樣子新聞根本就沒有意意了!!!看的超無言的...

黑板喔...那邊更是口說無憑~有仇報仇沒仇練嘴巴
簡單說別看比較好~~
有一次我就是上版了~我只是單純浩期大加怎麼罵的說~~然後竟然莫名其妙提有我的MSN...然後下面那一個還附和.....害我當下心情盪道了谷地...罵人什麼的完全是小事...但是被朋友被判的心情卻是怎麼也無法挽回的...雖然我還是沒有找到兇手啦~只能說我被白目糾纏上了~如果是針對某白目的話~我這邊是有2個加我MSN的人選啦...而且還是沒經過我同意就亂加的人....

哦哦~~~這樣子阿~~~點娃~~只怕點了會把人家給生吞活剝的說(掩面)
2010-07-12 16:21:08
版主回應
=口=!!
你那是所謂的樹大招風嘛?!為什麼要亂批評人啊=口=
會不會其實我也上過只是我不知道(不可能!!)
黑版好可怕啊=口=
不過也真沒水準,幹麻要隨便公開人家的隱私啊=_=
這種感覺好可怕,不知道誰會忽然背叛你啊...姐姐我還是快點退隱江湖的好(不對)

噗....
她家都是猛男喔~怕你吞不下去(太營養→喂喂!
可點的那個是個天然呆~好可愛
2010-07-12 16:28:52
朔夜
話說我那套SD的Co服就是EMI訂製的0 .0
EMI姊人很好+1
英李如果想看EMI的衣服車工
8月那場答應出SD我就帶過去給妳穿(!?)
XDDDD(又是不負責任的笑著跑走)
2010-07-13 17:45:41
版主回應
穿不下+1(靠)

我已經被前同事們(→表示不只一個)說怎麼『暴肥』成這樣了OTL
所以我比較期待你穿~轉圈(搞不好比較期待我哥穿→不對!!!)
請八月你出吧~~!!!
小的我已經要出肥雲雀了(哭著跑走)
2010-07-14 09:0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