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6:40:19| 人氣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篇集(二)


KUSO有

私心有

各作品不限

本篇為本人原創小說-狼妻(是個坑)

本篇18禁H描寫有,是BOY'S LOVE,不適者勿入!

==========

(二)

月光下,銀雪和銀牙王坐在湖畔邊。

銀雪難得地解開髮辮,銀灰色的長髮散落在他赤裸的身上,看起來竟有種嫵媚感。

銀雪半瞇著眼,嘴角微微勾起,對著銀牙王輕聲說道:『月色真美,這樣的夜晚,彷彿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似的。』說完,銀雪輕撫了撫銀牙王背上的毛髮。

銀牙王原本是閉著眼睛接受銀雪的撫摸,忽然之間警戒地站起身,銀雪被牠的舉動嚇了一跳,想開口問的同時,突如其來的煙霧壟罩住他們兩個。

『咳咳!這怎麼一回事?!』煙霧中,銀雪不停咳嗽著,微張著眼睛尋找銀牙王的身影。

好一會,煙霧終於散去後,銀雪被煙霧薰的淚流不止,但仍是伸出手尋找他心愛的狼,忽然之間,他感覺到有人用手捧住他的臉。

驚訝地張大雙眼,卻因為淚水而朦朧一片,但依稀還看的出是個人─『放肆!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銀雪推開眼前的人,大聲道。

男子伸出手捉住銀雪,將他壓倒後,用舌頭舔舐著他的眼淚。

這舉動讓銀雪呆愣了愣,如此近的距離讓他感受到熟悉的氣息與味道,於是他試探地叫了一聲:『銀牙王?』

『嗯。』男子發出低沉的聲音。

得到如此回應的銀雪,顧不得一切,推開身上的人以後定睛一看。

眼前的男人有著一頭和他同色的頭髮,還有一雙銳利的藍灰色眸子、高挺的鼻子與薄唇,是個過分好看的男人。

再往下看....雖然他自己本身也是個男人,但是眼前的男人體格真是好到會令人忍不住吞口水的,再加上,這個男人也是全身赤裸。

銀雪別過眼睛,吶吶地問:『你、你、你怎麼會變成這樣?』不能完整地說出一句話的銀雪懊惱地咬著下唇,不過就是個男人,他在緊張什麼?不...不是因為他是個男人的關係,而是因為他是銀牙王的關係。

銀牙王伸出手抱住銀雪,用手指輕輕撬開銀雪的唇,用低沉而渾厚的聲音說:『別咬,會受傷的。』

被抱在銀牙王懷中的銀雪,難得地紅了臉,提高聲音說:『你為什麼變成這模樣?』

銀牙王手指挑逗似地摸著銀雪的紅唇,說:『不知道。』銀牙王氣息噴在銀雪的耳邊,讓銀雪躲了一下,臉更紅了。

『奇怪的反應....你以前不曾這樣過啊!』銀牙王驚奇地看著銀雪,後者則是更害羞地低下頭。

『真可愛...』銀牙王發出低低的笑了。

『你不要以為你變成人就可以這麼囂張。』應該是恐嚇的話,卻因為銀雪紅著臉又低著頭的關係,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我沒有囂張過啊...一直以來你都是聽我的不是嗎?』

『哼....』銀雪嘟起嘴。

銀牙王抬起銀雪的下巴,奇怪地問:『為什麼我變人了後你都不看我呢?』

被迫跟銀牙王四目相交的銀雪,眼神充滿慌張,結結巴巴地說:『我、我...』

銀牙王淺淺一笑:『這是害怕的反應嗎?』

『才不是呢!』銀雪馬上反駁,從銀牙王懷中掙扎出來,說:『我只是覺得很害羞而已,笨蛋!』

『害羞?』銀牙王不解,動物沒有這種反應。

『就、就是.....』銀雪解釋不出來,只好又氣惱地坐在地上。

『真可愛。』銀牙王再度將銀雪抱到懷裡,柔聲說:『有你當我的妻子,我真是太高興了。』

『油腔滑調....你還是當回狼好了!』銀雪牙癢癢地說。

『不管我是狼還是人,你都一樣愛我的。』

銀雪伸出手勾向銀牙王,湊上自己的紅唇,說:『你可真有自信。』

『自然,你是離不開我的。』

月光下,戀人相依。

 

=========

嗯?

怎麼會只有KISS?

18禁在下面............別說我沒有警告你,不適者勿看!

=========

後續:

『嗯....』銀雪發出嚶嚀,軟聲罵:『你在摸哪裡啊....』

銀牙王用拇指輕揉著銀雪胸前的紅櫻,低沉的嗓音在耳邊輕喃:『你喜歡我碰這裡吧?用舔的時候你都會很興奮。』

胸前的觸摸讓銀雪扭動著身體,過近的性感嗓音也引起銀雪一陣顫慄。

『啊...不要摸了....』銀雪紅著臉制止銀牙王。

銀牙王卻是將手更往下撫摸,用手敲撩撥著銀雪下面的柔軟毛髮,卻又不肯直接碰觸。

這個舉動引起銀雪的不悅,他也伸出手疊在銀牙王的手背上,用充滿情慾的聲音道:『我要你摸我這裡....』

銀牙王看著銀雪已經有反應的玉莖,輕聲笑著:『我還沒開始呢....這小傢伙就有反應了?』說完,還用拇指揉搓著頂端。

這個舉動引起銀雪嬌喘,軟語著:『因為...我很想要你啊........』

聞言,銀牙王勾起嘴角,用一手握住銀雪的玉莖,開始上下搓揉著;另一隻手則是輕捏住銀雪的乳首。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銀雪只能發出嬌吟聲,越來越熱的體溫更是逼出銀雪的眼淚,他一邊甩著頭,一邊求饒著:『不、不要....啊、啊......嗯...求你了..銀牙王....嗚.....』

聽著銀雪的哭泣聲,銀牙王卻更是加快手中的動作,甚至還伸出舌頭舔舐著銀雪的耳廓。

『啊、要、要射了!』銀雪一陣顫慄,隨即眼前一片白光。

銀牙王看著沾滿銀雪體液的手指,伸出舌頭舔舐著,而看到這副光景的銀雪一個情動,使出全力反將銀牙王壓倒在地,自己則是坐上了銀牙王結實的腹部上,妖艷的臉上全寫滿不滿說:『這樣根本不夠!』

銀牙王看著身上的銀雪,露出邪氣的笑容說:『那麼,你自己來吧?』

聞言,銀雪低下身體,用紅唇咬住銀牙王的乳頭,痛覺讓銀牙王瞇了瞇眼,卻感受到除了痛覺外的麻癢感。

銀雪的小舌來回舔舐著,下身的興奮也不住地往銀牙王的摩擦著;而銀牙王的手也沒有閒著,他一手探進了銀雪雙臀的中間,試探性地按壓著,銀雪發出呻吟聲因而停下舌頭的動作。

『別停下來啊,很舒服呢。』眼前英俊的男人用媚惑的聲音說著,銀雪想回答的同時,銀牙王的手指卻突然衝進體內。

『呀啊!!』突如的痛覺讓銀雪仰了仰身,眼淚不住地掉落。

銀雪有些生氣地搥打著銀牙王的胸前,但是後者卻只是發出低沉的笑聲,並用一手支起上身,舔著銀雪的敏感的鎖骨。

『唔、嗯...嗯...』銀牙王將手指伸出,並且一個翻身重新將銀雪在壓倒在地上,親吻著銀雪的唇。

體內感到一陣空虛的銀雪,一邊回應著銀牙王的吻,雙腳卻忍不住張開讓銀牙王的昂揚可以磨擦到他。

感受著銀雪不自覺的舉動,銀牙王取笑著:『腰都開始搖了起來...你這麼想要我嗎?』

銀雪也毫不避諱,用著水汪汪的大眼帶了點哀求,說:『對...我很想要....你別再逗弄我了..』

聞言,銀牙王發出愉快的笑聲,輕點著銀雪的鼻尖,說:『現在不"害羞"了嗎?』

『我現在只想要你快點進來.....』銀雪軟軟地說。

 『是、是。』銀牙王抬起銀雪的腰,扶起自身對準銀雪的花蕊進入,因痛楚讓銀雪忍不住悲鳴,但是雙手卻緊緊攀住銀牙王,不讓他離開。

『好、緊...』銀牙王瞇著眼喃聲說著,以前狼型的時候也覺得很緊,但是變成人型後尺寸還是有差,因此銀雪原本狹小的通道又顯得更加緊窒,同時,卻也更加銷魂。

『啊、啊...嗯...』銀雪忍受著痛楚,但是身體的本能卻要求更多,等到好不容易不那麼痛了以後,銀雪開始哀求著銀牙王:『銀、給我......』

聽到這句話後,銀牙王彷彿脫韁似的野馬,瘋狂地開始在銀雪體內抽送,而每一次抽送,都會引起銀雪更大聲的呻吟,彷彿被此鼓勵似的,銀牙王就會更快速地、用力地,衝進銀雪體內。

『啊、啊、不、不行、呀!啊、我、瘋了、快瘋了..啊、啊!』銀雪高聲悲鳴著,雙手攀住銀牙王壯碩的背部,卻好幾次因為巨大的衝擊而鬆脫,即使如此,銀雪仍是不放手。

透過月光,銀牙王看著因為劇烈運動而臉色潮紅的銀雪、因為快感而迷濛的水眸,內心升起更大的獨占慾,在一次次的撞擊中,不斷地重覆著:『絕對不讓給人!你是屬於我的、我的銀雪啊!』

 銀雪無力去回應著銀牙王,只能主動湊上紅唇親吻他。

再幾番抽送後,銀雪和銀牙王同時都達到高潮,但是銀牙王似乎沒打算就這樣放過銀雪,於是換了體位再掀起性事。

..............

已經算不清到底做了幾次,銀雪渾身無力地躺在銀牙王的懷中,瞇著雙眼彷彿睡著似的,但是銀牙王知道銀雪還沒有睡。

他輕吻著銀雪光潔的額頭,愛憐地看著他。

『嗯.....你還不累...?』

『怎麼會?』銀牙王再親了親銀雪的唇,說:『你要的話我還可以再來。』

銀雪翻了個身,更窩進銀牙王的懷中說:『改明兒再來....』

聞言,銀牙王笑了笑:『人型只能趁現在喔!』

銀雪抬起頭,不悅地說:『不管你是人還是狼,我都愛你,你想要的話不管你是哪種型態都可以要我要的夠!才不需要趁現在呢!』

銀牙王抱緊銀雪,在他耳邊說:『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這一輩子,永遠只能是我的狼妻!』

 幾近署光的天空,銀牙王輕輕地將熟睡的銀雪抱起身,走回他們兩個居住的洞穴中,將銀雪放在獵來的毛皮上,摟著他一起進入睡眠。

 

================

哇!我竟然第一次打出完整的H!

我超感動的啦!且我還是獻給我最愛的狼妻!(是真的!)

雖然不是人X.........但是我還是滿足了U/////U

是說正篇當中我是不可能讓銀牙王變人的!

銀雪:先把我們的坑給填完再來講這個吧!

我:呃、不是我不填啊!我不想破壞你們!

銀雪:藉口!(灑毒)

我:哇啊啊啊啊啊!

 還有為什麼銀牙王感覺個性不太一樣?

哎呀,好男人在床上也是隻狼啊!

銀雪:廢話!銀牙王本來就是隻狼!

銀牙王(冷瞪)

↓銀牙王人型(N年前畫)

近照

銀雪近照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畫圖了.................唉

台長: 英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狼妻 |
此分類上一篇:狼妻(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