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3:19:05|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鐵三國志完食心得

可能是只剩下幾集的關係,所以昨晚我從九點多一直看到兩點半,終於把25集+隱藏版共26集給看完了。

大概是20集左右吧?太史慈跟關羽打,結果死在回吳國前的那座橋,開打前命(老婆)呂蒙當軍師,要他帶領其他人回吳國保護孫權,於是太史慈V.S關羽,我想勝負很明顯吧= =|||只是關羽那時候不但發瘋還不是個人啊....是隻人型馬妖,大概是被跟赤兔馬結合了!這不是重點,這集重點是太史慈跟呂蒙又再洗鴛鴦浴(對,這部他們兩個洗了兩次,所有CP只有他們兩個有"坦誠相見"過),呂蒙(心疼地)看著(老公)太史慈背上的傷很心疼(其實是很正常對話啦!),太史慈就說這是他初出茅廬時受的傷,然後就回想過去,他受傷孫策幫它包紮的時候,對他說:不要背對敵人,要就傷在正面!....云云,所以太史慈才會不肯跟其他六駿離開,然後就在最後時候,太史慈砍關羽的時候還說要把他塞呂蒙做的飯糰裡面.....喔太史慈,雖然你在這部拿下頭盔我ㄧ度認真思考你到底是哪來的大叔(這是真的!!),不過你愛妻精神其實我很敬佩的!

最後剩下的大家邊哭邊吃飯糰趕回去的時候,唉呀呀,不可否認我對本作最恩愛夫妻中的妻子呂蒙哭泣感到心疼啊,所以大半夜就會聽到有人在壓低聲音大喊:太史慈!!!!你怎麼可以丟下你老婆!!!!!!!!

然後再一番糾結好不容易打不死的關羽跟張飛都死了,粉紅妖劉備就暴走了,不過我很懷疑他到底是因為他的兄弟死了還是因為他的桃花死了,桃花是他們三兄弟結盟花(?),然後被自己最愛的徒弟罵了兩次壞心眼(腹黑)的諸葛孔明,就把玉襲的力量給了粉紅妖,於是粉紅妖就真的變成了個妖,便成魔龍(?),然後開始展開星際大戰。

魔龍劉備超強的啦,一出口就是暴風雪,先去毀了人妖王曹操的軍營,然後再飛去吳國作孽,然後六駿(諸葛瑾.呂蒙.陸遜.凌統.甘寧)就變身(?)去打妖了~少一個?因為一個是太史慈啊!打一打,呂蒙就趕陸遜回家--回去城裡保護聖女孫權,然後陸遜回去以後,諸葛孔明作法讓大家的煌星力量消失,大家變回普通人以後終於讓我看到滿意的一幕(?),就是甘寧救了凌統,總算讓我覺得這一對像一對了,雖然一開始也是我個人私心而已,不過這兩個感覺沒啥交集的,在生死當頭時看起來宛如情侶的粉紅氣息是怎麼回事?所以說這兩個一定偷來暗去很久了!不過最後凌統還是被凍死了,這時候讓我不禁對著甘寧大罵:你這個死黑寡婦!跟你再一起的都會死啊!看看你前老大黃祖跟周瑜!現在連我家小凌統你也害死啦!

然後諸葛瑾也被冰凍了,這個死粉紅妖魔龍使出更卑鄙的一招,竟然弄出太史慈的冰雕(?),我家愛老公的呂蒙就伸出雙手、一臉嚮往地....被冰雕了=__=。轉回陸遜身上,我覺得諸葛孔明不知道是太偏心,還是主角模式開很大,大家都沒煌星力量的時候,就陸遜有...跑去找了孫權以後,然後兩個一起逃走,然後被妖怪攔下,然後妖怪龍劉備哭著指控陸遜不但燒他的花又殺他兄弟,罪無可恕,這時候我實在很想跟粉紅妖說:『你殺人家同伴、殺人百姓又冷凍人家國家、還傷害觀眾眼睛你怎麼不說說你自己!』順便一提,吳國在這部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殺人(戰爭除外),還好幾人被殺,而關羽是被張飛殺、張飛是自殺。

然後...我真是服了孫權聖女,從頭到尾背後那個聖潔的光芒從來沒有減弱過,還有越來越強的趨勢,連敵人你都要說:我了解你失去兄弟的痛苦,我的傷不如你心裡的傷的千萬分........聖女啊啊啊啊啊!!!你的國家你的子民你的兄弟都死光啦!你還可以在這邊同情敵人啊啊啊啊啊啊!慈濟換你來做!OTL

陸遜大神最後被逼急以後,伸手一揮大地回春,連那幾個冰雕同伴都給救活了,好不容易打贏粉紅妖(他的裸體我真的不想看OTL....),諸葛孔明就把人弄死了(雖然我實在不知道離這麼遠到底怎麼辦到的),小徒弟陸遜就奔去跟師父算帳啦,這時候比打粉紅妖更誇張的星際大戰又開始了....為什麼會有流星攻擊呢?OTL

陸遜跟諸葛孔明翻臉以後,白孔明還變成黑孔明,你果然把你的腹黑的一面表露出來了嗎?雖然你連肩膀上的羽毛都黑掉讓我看了有種它很髒的感覺........陸遜最後來究極變身,飛出地球外去毀了紅星............................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凌統他們肉點就看到超大的球,真實位置竟然地球外啊啊啊啊啊啊??!難道那時候就已經有社長(海馬)發明的立體影像了嘛?!!打到這裡我忽然忘了,孔明已經用過立體影像...OTL

打掉紅星以後,大家跑到玉襲裡面,才知道原來孔明是故意做壞人的,然後他就要消失了,陸遜也真夠現實的,知道大魔王是孔明就跟人家斷絕關係,可是知道他是故意的時馬上就飛撲到師父懷中,最後陸遜為了不讓孔明消失就代替他接受玉襲然後消失了,這時候會看到腹黑魔王孔明難得的失措....我的寶貝啊~~我調教你了這麼久~~~你這麼丟下我一個人嗎~~孔明可能的內心呼喊?

然後大地恢復生氣,以上就是最後一集的內容。

隱藏版我推測是在陸遜死後三年,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孫聖女換了更加聖潔美麗的造型了,姐姐好開心(?),你終於把你頭上的板子(?)拿下來了!!!!且也變優雅了!!!!凌統寶貝也長大了,那個髮型大概是學陸遜短髮,整體造型很眼熟,我ㄧ開始是想很像以前玩過的PS遊戲浪人劍心啥十勇士的逆襲中的男主角的造型.....不過想想也有點像新選組後期的制服,黑色洋風那套。

這集演的是孫聖女跑去跟人妖王曹操結盟.....在百姓面前走的時候我不禁說出:人妖媽媽桑與當紅小姐....這句話。這集最嚇人的就是人妖王曹操不但說出聖女比他美麗這種話,還有沒想到這裡面的曹操還有小孩啊...................相信我看過這部的曹操都一定會對他會有小孩這個點感到超訝異的,因為我以為他只對自己跟男人(?)有興趣.......不過幸好曹丕長的很正常。

轉到呂蒙,他竟然跟一堆老臣在釣魚,大家稱讚他是個成熟的軍師了以後,就說老人家一起去喝茶吧,然後就要呂蒙一起去,呂蒙就大喊:我不是老人家啊啊啊啊~~~三年前喊的是我不是菜鳥啊啊啊~~~寶貝,我知道你是希望太史慈活過來叫你DARLING或HONEY對吧?

這集表達最深的就是凌統他對失去陸遜這個大哥的痛,後來他救了一個小孩子,那個小孩子也追著他要結拜,凌統就很困擾說:我又不認識你!你這樣讓我很困擾!!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擦去眼角的淚,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想當初你也是逼著陸遜莫名奇妙跟你結拜,你現在終於體會他的心情了吧!是說這小孩長的還真像陸遜....

解決掉要暗殺孫權的殺手後,就會看到小孩再度逼凌統結拜....是說我很想說:小朋友你是真的要結拜還是要當年下攻啊?你散發的下剋上的氣質好重啊!可是你不要忘了凌統是甘寧的啊!!(那是你自以為!!)~這裡凌統會因為小朋友哭泣而想到他已故的大哥陸遜而哭...小凌統,其實我真的以為你喜歡過陸遜(喂!!!!!!)

然後回到吳國,凌統跟聖女去陸遜墳上上香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人來過了,然後小朋友跑來拜說:大哥!我是三兄弟中的末弟.......其樣子可以解釋成:大哥!請你以後把凌統交給我照顧(純屬幻想XD)~~~不過這時候終於知道小朋友原來就是....姜維!

姜維小朋友就看到前人來拜的花就說:這不是蜀國高山上特有的花嗎?然後凌統就想到黑到不行的孔明先生........................END

=__+這集裡面沒看到甘寧跟諸葛瑾,不過按照聖女的說法,這兩個人似乎都不在吳國內了,有沒有繼續當官我是不知道.....不過=3=甘寧,你怎麼可以放你寶貝一個人呢!情敵出現了喔!(喂喂)

唉唉,本來覺得我大概打不出個什麼鬼,想說下面來加一點我的怨念的,不過我太小看我的廢話了....||||所以新發另一篇!

對這部有興趣者可以到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3kEIKD6WCU/  這裡看,不過醜話說在前,不要太認真看,也不要把他當歷史故事看,就當同名同姓的看就好了,不然會氣死。

看看那個粉紅妖........關羽還穿高跟鞋咧!哈哈哈!

 

 

台長: 英李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