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54:58|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th系列─過往(五完)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我可以作著我喜歡做的事。

我不愁吃穿。

因此,即使沒有自由的我,也是幸福的吧?

※※※

「少爺,我送您的晚餐來了。」一個年約30來歲的女僕站在欄杆外,制式化地說著。

「放著。」被喚作少爺的男孩坐在書桌前,淡淡地回道。

聞言,女僕將晚餐放在地上,便轉身離開。

約莫過了半小時,男孩才緩緩地站起身,活動了下筋骨,便走到門口,從門口底下的小洞將女僕送來的晚餐拿了進來。

餐盤上,如同以往地,只有簡單的麵包以及牛奶。

男孩拿著麵包和牛奶走到了陽台,透過窗戶的隙縫,凝望著窗外的鳥兒。

不知看了多久,男孩才收回目光,並將吃了一半的麵包以及牛奶擱在餐盤上,不再去碰了。

另一方面 ─ ─

「那孩子有沒有在讀書?」一位高雅的女性冷冷地問著眼前的女僕。

「有的,少爺除了用餐時間外,沒有離開過書桌。」女僕低著頭回答著。

「明天帶他去學校領取畢業證書。」女人說完便轉身離開。

隔日,男孩便被帶出那宛如是鳥籠般的房間,但是男孩臉上卻沒有任何喜悅,只是淡漠地。

男孩被帶到一間他曾經在書上看過的有名的研究所,被穿著黑色西裝的保鑣們護送到了大禮堂,在大家不敢相信的目光中,拿到了他的畢業證書。

即使如此,男孩依舊沒有喜悅的感覺。

完成了這項有如慣例般的工作後,男孩便被保鑣們圍在中心,帶離了大禮堂。

而在乘上座車前,男孩看見路旁有個小女孩正在哭泣,不自覺,他便拿出口袋中的手帕往女孩的臉擦去。

卻不料他這個舉動卻引怒了身旁的總管,一怒之下,便破口大罵:「賤種!竟然毫不知恥地碰觸如此低下的人!難道你忘了夫人是如何教導你的嗎!如此骯髒低下噁心的人種是不配得到我們凱西里斯家的人的一絲注意的!」

聞言,男孩不禁感到憤怒,但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但這一瞬間卻被盛怒的管家注意到了,於是他便狠狠地往男孩的臉上打了過去。

男孩承受不住過大的力道,狠狠地摔倒在地上,而掉落的長髮正好掩住他憤怒的表情。

男孩倒在地上暗暗地咬著牙,並小心地隱藏他動怒的氣息。

就在此時,男孩忽然感受到有股溫暖小心地將他扶起後,擋在他身前的身影喊著:「一群大人這樣對待一個小孩未免太過分了吧!!」

男孩驚訝地看著前方好似在保護著他的男孩。

「這是我們的事,你一個小鬼想死就別來多管!」說完,總管便朝著狠狠地踢了男孩一腳,讓他不支倒地。

見狀,男孩連忙蹲下身,擔憂地檢查男孩身上的傷口,卻一把被總管拉起身,狠狠地拖往黑色轎車上。

回到家中的男孩,因為這件事而被處罰禁食三天,但是男孩卻不以為意,心中只惦記著那個比他略矮,但擁有一頭溫暖橘紅色頭髮的男孩。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男孩依舊惦記著那個男孩,但是他能外出機率卻越來越少。

這天,正好是男孩要被帶往去參加約特家族的聚會。

坐在因為堵車而靜止的轎車裡,男孩淡漠地看著窗外來來去去的人們,忽然眼前的畫面給吸引,一個似乎是被壞人追趕的女孩子,撞到了另一個男孩子,原以為這樣就會被抓到,沒想到那個男孩竟然把女孩抱起來以後逃走了。
 
見狀,淡淡地笑了,這種像是書上的情節竟然被他看見了,內心忍不住想著:『如果也有人能救他出去這個牢籠就好了。』但隨即自嘲著自己的天真,更重要的是,他並不想變成個女孩子,真要這麼做的話,他寧願是變成那個男孩。

正當男孩略帶絕望的閉上眼睛數秒後,在他睜開眼睛的同時,他在人群中看到 ─ ─ 那個他一直想再看到的男孩!

於是,剛剛的畫面閃過腦海,男孩便以極快的速度衝出車外,並在人群中找到那位男孩,並拉著他一起逃跑!

車上的保鑣們卻被男孩的這種行為給驚嚇到,但隨即也下車去追那逃跑的男孩。

被莫名的拉力給拉走的男孩,只能傻傻地跟著眼前的男孩跑,一直跑到一個陰暗潮濕的暗巷裡,兩個男孩悄悄地躲在廢棄木箱中,穿著華貴的男孩對著眼前呆愣的人淺淺地笑了。
 
『我,終於再見到你了。』

 
 

--------------------
DEATH過往系列重改寫完了,不過這篇幾乎沒啥動呢。
 
大概是上天可憐我(四)改的我都要頭痛了吧(屁)
 
至於這五個人(六個?)的故事,之後再慢慢寫吧!
 
(天音:等你寫完大概頭髮也白了!)

台長: 英李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ATH |
此分類下一篇:DEATH人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Death系列─過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