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0:06:2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筆之七

在黑夜中,我一個人騎著車

鄉下的夜晚,似乎比北部的要來的早

已經習慣北部的夜生活的我

來到夜晚幾近死寂的鄉下夜晚,十分不習慣

但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呢?

......

我想起來了。

因為事業上的挫折、愛情上的被背叛

我總是不自覺地開始哭泣

瞧,在這黑夜中,連眼淚都變成黑色的了

實在忍受不了了,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這是憂鬱症。

過不久,病情有所改變

醫生說這是躁鬱症。

父母為了我好,將我送到鄉下來

讓我遠離塵囂,好好靜下心

但是他們不懂,一個人,才會更絕望。

就像這無垠的黑暗,我總是處在無垠的黑暗中。

風呼呼地吹,將我染成紅色的髮吹的糾結

如同我的心情一樣糾結

看著路邊田中的墳,想著我總有一天也躺了進去吧

在那之前我會很不甘願,但也許更多的是,希望在裡面永遠安眠

不會再醒來的安眠。

 

台長: 英李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獄寺君的書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