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1:18:25|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活過一次─夢中的婚禮


※※※※※※※※※ 夢中的婚禮 ※※※※※※※※※

耳邊傳來的是理察克萊德門的夢中的婚禮。

望著Kill修長的指頭在琴鍵上跳耀,我感到安心。

「看呆了?」Kill按下最後一個音。

「嗯......」

「你真老實。」Kill微笑著,然後拉近我,親吻。

心安。

在他懷抱,我感到無比安心。

「在想什麼?」Kill問。

「沒什麼....」我伸手緊緊抱住他。

停了很久,我問:「你會愛我嗎?」

聞言,Kill放開我,直視著我微笑,笑容越來越大,然後狂笑。

「愛?不可能!我的世界只有我執行的殺,所以不可能有愛!」

不語。

Kill勾起我的下巴,然後帶著嗜虐的笑容問:「你愛我?」

「我不想談感情。」我直視著Kill。

「呵呵。」Kill放開我,轉身走回鋼琴。

一個個黑白鍵,傳出來的仍舊是夢中的婚禮。

此時,我腦中浮現一對新人在花園裡,其中一人是我,另一個是Kill。

我狂笑,而Kill仍在彈。

天空晴朗卻飄起雨,世上的一切,沒有所謂的平靜。

台長: 英李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