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59: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巴蜀動亂,北海暗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佢靈幫,幫主.大聖王的積極翦除大夏堂餘黨的同時.山東.北海國,亦有一股勢力慢慢掘起.......
山東.北海國.泰山
在雄偉泰山山頂上,有一身穿白黑雙色衣服,臉用薄紗檔著,長長白髮飄揚
的男子,對著山崖,深深吐了一口氣!
{呼......孟子曰:登泰山而小天下.自我來到泰山,才知為何孟子對泰山的評價啊.}
男子身後有一身穿黑衣黑斗篷蒙面人回答
{大王,要得天下,先奪泰山啊!}
男子回答
{天下!?我當初創"鐵牙門"可不為了得天下啊.}
男子身後有一身穿白衣白斗篷蒙面人上前一步說
{大王,佢靈幫的人已經滅了四川大夏堂,若我們不加阻止,恐怕連唐門,青城,蛾眉都難逃此劫啊!}
男子轉身回答
{就算我們有心想幫助唐門.青城.蛾眉,遠在山東,愛莫能助!}
黑衣人回答說
{就算愛莫能助,等他們統一了巴蜀一帶就真的無法補救了.}
男子沉思一會兒回答
{你有何想法!說吧!}
黑衣人回答說
{要打天下,要有雄厚的資金.我可以在大彭國裡的第一首富"鄔家"取得資金.然後在連合遼東郡的公孫嵐,打下右北平郡的九泉門和常山國的銀槍門.之後在連合濟北國的玄鶴門,一齊打下平原國的最大勢力,黑馬賊的頭頭"九環刀姜策".就可以鞏固我們在北方的勢力.}
男子回答
{說的簡單,做的困難.你有把握?}
黑衣人回答說
{事若不成,不留人頭!}
男子吸了一口氣回答
{你們.....願意跟我這個傻瓜......}
黑衣人和白衣人忽然下跪重磕頭說
{大王!若不是你當年救了我們兄弟兩,我們早沒命了.如今我只是想報恩,也是為了天下武林啊!}
男子沉默了一會兒,回答說
{.......好吧!黑大將,你去大彭國連絡鄔家!白大將,你去遼東找公孫嵐!}
黑衣人回答
{那玄鶴門呢?}
男子回答
{我會親自去玄鶴門,你們僅管忙你們的.一個月後在這裡見面吧!}
二人回答
{是!}
隨後跳下了山崖,留下自己..........


台長: 太郎丸.HODN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