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3:51: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
我很愛很愛你們
但..
為什麼
總是要對我說那些話呢?
今天這件事 我就不會難過嗎?
我會難過!
你知道嗎?
當你進們 第一句話對我說
你到底要朋友搞到怎樣你才高興
拜託你 別再和人出去了
拜託你 安分一點
拜託你
朋友有多少人因為你受傷
朋友有多人人因為你怎樣
你不要在害別人了可以嗎?
這些話 我知道
這些話 從你嘴裡說出來
更是一種痛..
你要我離開大家 別跟大家出去
這樣 大家比較不會受傷害
這些話 深深的刻在我心理
眼淚 頓時間的俇流
關心的問候 你沒說
有的是傷人的言語
如果 我是一個負擔
我會消失
我曉得 我為你們帶來的傷痛有多少
很多事 因為我
很多事 因為我失去了快樂
是我不好 真的是我不好
你說 你不要窩說的對不起
你要的是 我答應你 別再找人出去 安分一點
為什麼 你要對我說這些
你不知道 你說的比任何人說的都來的痛嗎?
你要離開時 你對我說
要多久 我才會學會教訓
你說 今天的事過了
以後呢? 一樣又跟人出去
事情又再度發生
如果 我的安分 可以讓你快樂
我會學著安分
如果 一句什麼都是因為我
可以讓你發洩你的情緒
我會接受的
如果 這些都是你的氣話
我會把他聽進去
最到你要的
我不好 我知道
我不好 真的我真的不好


但...
媽你知道嗎?
這樣的話 我廳的心好痛

台長: 妹.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