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9 23:49: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概高二的時候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過去,遇到自己的lover時,總是覺得希望能夠擁有它,如不能,只要能夠靜靜的在一旁觀望也就滿足了!多希望能夠一直沉浸在那一刻,即使只是在一旁靜靜的遙望,總能覺得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完美的感覺,所有的心緒完全被它覆蓋了!只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像是進入了另一種領域,一個屬於它的領域,在那裡沒有悲傷,沒有任何一點的惶恐,也沒有寒冷,像童話故事般那樣的完美!只要踏進了它的領域,就無法不被它迷惑,它能帶給你希望,帶給你力量,帶給你不曾有過的愉快,像在寒冷的黑夜裡出現的曙光,化解心中黑暗角落裡的傷痕,總覺得,只要能夠擁有它,其它的一切都變得不重要,它已是我生命的代名詞,我的心隨著它起伏,它是我人生走道上的Aglaia,指引我進入它的國度裡。
  從來不曾想過會否受傷,在它的國度裡,沒有疑惑;從來不敢奢求太多,怕要的太多會難過,所有結局願意一個人承擔,我只想要一個擁抱;或許我太過沉迷,但我無法抗拒妳溫柔的眼神!妳的愛,我想要,但我不敢要!妳給我的太多,我卻只能給妳回憶的纏綿;妳想要的承諾,我給不起,就算是給妳誓言,答應陪妳到永遠,誰相信不會改變!看著妳的愛在別人身上環繞,我的心滿了又空,快樂後又寂寞,在孤寂的夜裡,獨自一個人承受這所有的傷痛,獨自偷偷的落淚;不敢承認愛錯,在她的國度裡,我相信奇蹟!我獨自徘徊,在她的國度裡,我相奇蹟!我願意等,即使等到心都傷透,而一生都失去笑容,妳仍會永遠在我心中!

台長: Mahd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