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5:36:17|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洗熊寶寶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誰在我宿舍外偷偷抽煙
害我心情不太好
女生宿舍禁菸
應該是維修工人的無聊
火災測試 一禮拜一次
我真怕火災來時我會以為是測試
繼續翻身睡覺

宿舍密不通風 外面很涼 房間很冷
不知道是什麼設計師 建築師的天才
夏天是烤箱 冬天是冰箱
道地的夏熱冬冷溫帶大陸氣候喔

昨晚睡不著 滾滾滾到天亮
因為很熱 電風扇也罷工 吹到燒掉

早上發現熊寶寶生氣的說 他很熱
想洗澡

所以抱著熊走過走廊來到洗衣間

先對省水水龍頭嗤之以鼻
六個水龍頭只剩兩個正常

洗衣服的地方用這東西似乎是白痴的校方夏日開的小小幽默

等等找隻鐵鎚造福大家 敲掉這些白目出水口

我的熊乖乖的讓我洗乾淨 用手搓揉著
洗熊千萬不要用洗衣機
會醜掉 很醜 就像浮屍一樣醜

真不懂現在社會不用手洗衣服甚至是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人在想啥

乾脆連自己也塞入洗衣機吧 懶惰鬼><

洗完熊讓他脫水一下
拿吹風機把毛先吹澎 再放到太陽下曬

恩 我的熊洗好囉

希望大家 跟我一樣愛惜自己的熊喔

不要以為洗衣機是好東西><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