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1:55: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話~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我想都沒想過我會遇上這種事情,直到今天我都認為這一切不可思議...
老爺子啊,你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還一點都不痛,因為我擔心著你掛記著你

很愛很愛你,超乎自己的想像,在我們短暫的相聚時光,我們瘋狂的迷戀彼此,隨著時間的消逝,天使畢竟是天使,精靈畢竟是精靈,我畢竟得消失...

怎麼我在當人家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我們相遇的開始,兩個人度過一段酒精跟咖啡因過量的生活...

原本正常的兩人,瘋狂喝酒麻痺自己,又因為想要抓緊時間陪伴對方,狂灌咖啡,消除晚上熱線不睡覺的疲憊...

寫這個文章時,我的電腦正放著 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首歌,記得那次跟你研究所同學一起唱歌,你的學弟點給我一起唱的嗎? 那首歌在你婚禮也有放,相信你記得...真不公平,下次我要是訂婚,我一定發帖給你,我保證你要給我在場!你也來個切身之痛吧...

電話不會再響了,你要帶著你的妻去蜜月旅行,而人魚公主,就變成了海面上的泡泡,我是人魚公主嗎?看著心愛的王子娶了別的公主,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回到海裡,變成七彩的泡泡,瞬間幻滅...

參加你的婚禮時,知情的190說,他感到你的悲傷,你看我的眼神裡面充滿愛跟無奈,而我卻像是在參加一場婚禮,看著新郎新娘一起,然後新郎喝到吐好幾次,醉到踢正步,那雙醉的亂七八糟的眼,我知道在會場搜尋我的身影,我看到你都閃的很遠,因為我怕你拉住我,出了什麼事情就不好了...

脖子上那條我精心挑選的ARMANI領帶,你很誠意的打上了,這是我這個女人對你的心意,謝謝你打上它,我特地在你婚禮前兩天,搭捷運送到你那裡,代表我對你婚禮的祝福

我很勇敢對吧,出現在你的會場裡面,當見過我的人問我為什麼新娘不是我時,我依偎在190的身邊,大家都覺得扯,廖學長甚至說,我結婚他一定到場,表示他對我的誠意...

是啊,連我都想知道為什麼,新娘不是我?

更扯的是,你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哭著說,你愛我?你說我是你今生的最愛!

你說你沒娶到我,你將後悔一輩子...

我都知道啊...失去你我只是感情缺了一角,把我有點悲慘的人生,雪上加霜

可是你失去我,你的人生不會再遇見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不是嗎?

對我來說,昨天的婚禮,在我心中永遠留個疤,你在我心上狠狠砍了一刀,但是不會痛,鮮血淋漓...我卻不知情,反倒是我的身體,因為壓力過大開始流血...



看著自己前幾天還擁抱著,手牽著手一起說說笑笑的男人,搖身一變,變成新郎,牽著他的妻,我心裡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沒有感覺...

穿著我的漂亮洋裝披著披肩,我畫了一個漂亮的妝,帶著我帥氣高大的男伴,一進場就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我想認識我們的朋友都有個問號,你為什麼沒有選我?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我想我贏過了穿禮服的...本來就贏了,不是嗎? 比都不用比,我的腦袋跟我的內在,基本上就比過了吧!

不過比過又怎樣? 人家合法擁有你,我只是個過客...

在我們卡在停車場時,你打給我問我怎麼還沒到?

在你上去換衣服時,你打給我說我今天很美,我的男伴沒有你帥氣,北七...

在你送客時,你偷偷的狠狠捏上我的手臂,我甩都甩不開,更!你還捏兩次!

在我們回家路上,你還打給我問我到家沒有,你氣我跟別的男人牽手擁抱...

等我真的到家時,你又打來,確認我不是在別人家過夜,可是你知道嗎? 是你要跟別人過夜不是我啊!

你哭了,不哭的鐵漢哭了,然後你說你後悔,你說你愛我,你說好多好多....

我說,不是我負你啊...是你決定要結婚的...

送給你DANDELION的花語,希望你永遠記得我...


我要離開了,老爺...

您多保重....





台長: 卡斯比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