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5:36: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爺離開台灣後,天空就開始下雨陰天,我也開始重病發高燒,在辦公室越來越繁忙時,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力不從心,有點想回家吃自己算了! 真丟臉領這個薪水工作能力卻很無能,對不起我的老大!

天天咳,下班還是要應酬或是交朋友,真累掛了,但是不這樣人家會說我難相處...

人不能沒有社交圈跟朋友,我深深體驗到這一點,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去見人囉!

結果今天上班開始狂咳,下午回公司又開始燒,大概等老爺回台灣真的找不到我了,因為我已經燒掛了,或是腦殘忘記他...

好好休養吧!趁台灣是無事之秋時,我好好休息一下!

台長: 卡斯比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