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3:31: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怎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太熱.酥皮做不起來...


昨天我又到了教所.我在那裡做一些點心...在那裡我很高興

只是永遠都避不了的話題就是加入...
昨天其中幾位教友帶了一個法國籍越南人.因為一些人知道我從法國回來.能夠說些法語.要我和那位法國人聊聊.但也希望我能夠幫他們翻譯一些有關於宗教的問題.但我並不願意.一方面宗教的內容難以解釋.二方面...我並不是他們成員之一.雖然有些人出自於好心要我加入他們.成為他們的一群.但對我卻是一種壓力..

長期以來.我一直避免這個話題.不聽他們的教義.當他們問我喜不喜歡這裡.我都以不回答做回答...但是現在好像逼的我不得做一個選擇.有人問我.也許是她還小.無心的問題.卻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妳不聽課.那妳為什麼來呢?..我說:就好玩....她說:可是這裡不好玩呀...

昨天一夜沒睡著...想的都是那些問題...直到凌晨四點吃了安眠藥入睡.而今天也很早就醒了...起來後.想的還是這些問題..

台長: 小瑞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