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4:12: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寶貝生日~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頭好暈~~~真的感冒了...

所以昨天沒有打網誌...

回到家沒多久就去睡啦~~~

要不然我真的快不行了...

------------------------------------------------

**7/29**

跟寶貝去動漫展...

人真的是多到爆...

買張門票排了要1個小時吧...

以為排完就可以輕鬆了...

結果..為了進去...

排了快2個小時= =

太陽大的要命

我真的覺得寶貝很有耐心

陪了我這樣久...謝謝~*

明明寶貝才是壽星..

可是怎麼我比較像壽星阿= =

以後看那個..一定要提早去排隊..

要不然真的會累死~~~~>”<

晚上..跟寶貝&寶貝的媽媽&寶貝的姐姐去吃海中天

真的好奢侈...

寶貝還堅持不讓我付錢...

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海中天真的是個高級餐廳耶

吃了海鮮還吃了牛排...

我真的會胖= =

哈哈...真的很開心~~~

寶貝的媽媽說要不要拍照...

當然能拍是最好啦~~~哈

有一張是我跟寶貝相看

他媽媽一直說要近一點...

我超害羞的>///<

好好笑也好好玩...

寶貝的18歲生日...大成功!!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出去遊玩快樂史** |
此分類上一篇:目的達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