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20:09:1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人在追求真愛,很多人在渴望有一個好的情人或伴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在追求真愛,很多人在渴望有一個好的情人或伴侶?
但確沒看到自己,只是在想我要的對向條件要如何如何?
我們先來自我分析一下,自己有何優點?
我長的很帥(漂亮) , 我的心地很善良 , 我的經濟條件很好 , 我心思夠細 , 我運動神經很棒 , 我的人緣很好 , 我的頭腦很棒 , 我的學歷很高  ………..
再來檢視一下自己缺點 ?
我的疲氣不好, 我對人不夠溫柔 , 我愛喝酒 , 我愛賭博 , 我愛花錢 , 我長的很溫柔 , 我的身材太胖 …….
當你了解你自己時, 你才能去找到好的另一半 , 有人告訴我 , 我修敬愛法這麼久了 , 為何都沒有我喜歡的人出現 , 我反問他一句話 , 你喜歡自己嗎 ? ㄚ, 對方傻眼了 , 我又問 : 若你是一個女孩 , 會喜歡我這樣的男人嗎 ? 他馬上回答 : 不會 ,各位, 你們看到這問題出在那了沒 ?

有人整天想著要結婚 , 相親相了幾十遍 , 結果都是沒成 ,想要結婚 , 就必須先交往 , 女朋友都還教不到 , 就不用去談結婚。交往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 慢慢的磨 , 需要花時間去經營 , 每天簡單的一通電話問候 , 不定時的送上愛心便當或飲料 (最簡單又最有效果的小技倆) , 從旁人打聽要交往對相興趣很重要 , 投其所好 , 兩個人自然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 並且深入他朋友圈 , 尤其是他的好友最重要 , 最須要巴結了 , 慢慢的心怡的她 , 想不愛你都很難。

有的人是單身 , 條件很好 , 卻沒有女友 , 個性要放開一點 , 與人多接處 , 這樣你的機會才會有 , 想想問問自己不與人群多接觸 , 天上會送一個仙女下來給你嘛 ?

有一則真人真事的笑話 : 一對夫妻結了婚很久 , 去看過大大小小的醫生 , 做人工受精, 求密醫偏方,但都沒受孕, 後來找了一個通靈者,女肯求希望菩薩能賜予她一個兒或女, 通靈人告知 : 菩薩說好,一定會賜妳一子, 那個女士很歡喜的回家告知老公這事 , 兩個星期後她去醫院檢驗 , 沒有 , 後來他就跑去通靈者那要踢館了 , 他一去就很生氣的責罵通靈人 , 你不是說菩薩要賜予我一子嗎 ? 為何我去醫院檢驗 , 沒有受孕 , 通靈人馬上問菩薩 , 菩薩ㄚ , 你不是說一定賜予他一子嗎 , 為何會如此 ,  菩薩非常無耐的說 , 他們夫妻倆不同床(辦房事) , 身為菩薩的我如何幫她 , 凡人ㄚ , 要有常識。

懷愛人緣香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92&prev=93&next=91&l=f&fid=11 對要求人緣者,特別有感應,但你自己一定要行動起來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活的健康(息滅病痛)
此分類上一篇:若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後ㄧ天,最想跟自己的親人說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