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2:59:2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珠護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一個師兄的母親過世了,我們道場大家會共同修3壇法迴向
我怕不能參加於是我告知師兄,我自己會修7天的法再做迴向
星期日還是抽空帶家人一同參加,我與我哥兩家共去了6個人
當日修法,約30幾個人
菩薩先前有下來開示,集眾人修法之功德,往生者必可超渡昇天或馬上去投胎

昨夜,看看部落格時,發現有不好靈氣來襲
突然身體感受不舒服,先自我簡單做做護身法
有一個師兄問了我一些事,要我特別去感應他的壇城氣場
我一開啟後,頭頂就有一種加持力,應該是他家神明在打招呼
我靜下心,再做感應,很奇怪,竟然沒有任何訊習
於是我特別上香稟報主神,姓名.住址 請主神去查查,他到底為何事
然後,我就先去上廁所,排出身上不好的氣
回來時,我特別卜卦請神明給指示(三聖杯表示確認)
我先確認我的主神是否有在,馬上聖杯
1.此人是否為有德之人(一聖杯)
2.此人所做附業是否為正(一聖杯)
3.此人目前障礙跟夜店是否有關(三聖杯)
4.此人錢財可否追回(兩聖杯)
5.此人的錢財問題可否請行天宮主神幫忙(沒杯)
6.此人的錢財問題可否請烘爐地土地公幫忙(沒杯)
7.此人的錢財問題可否請烘爐地五路財神幫忙(沒杯)
8.此人目前的問題用佈氣香對他有幫助嗎(三聖杯)
9.用佈氣香(降伏)好不好(三聖杯)
10.用佈氣香(人緣)好不好(沒杯)
11.用佈氣香(息滅病痛)好不好(沒杯)
後來心中出現請他與家中主神懺悔,家中主神就能幫忙之

之後我就開始修法,修法後我就回家睡覺了
修法做迴向往生者,自身氣(功德力)會被拉出,
此時防護力會降低很多很多

一入睡,沒多久,我開始入夢中
夢中夢,我感受很多不好外靈來訪,硬是要把我元神拉出
夢中我請護法來幫忙,護法神有來擋外靈
此外靈人數眾多,我趕緊回神過來,出夢起來
起床後,我點起香品隨便結界一下
再入夢,還是感受很多不好外靈,又要來拉我元神
當下我回神起身,去把我平日念經的佛珠放到床頭
觀想佛珠放白光照住整個房間
瞬間身上的寒氣消失,身體變熱起來

在此,提醒各位,害人之心不可有,自有仙佛來辟佑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無處不在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月事期間是否可以進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