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00:37:30| 人氣19|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的。。。自介?

 

 

 

哈哈哈哈哈

先來個哈哈哈

挫挫老師銳氣

長長自己威風

(開玩笑的拉。。。怕冷場。。教授可千萬別破解我密碼阿。。。)

 

 

傳說中的自我介紹耶~

這個作業挺酷的!!!

 

老師好  同學好

我叫邱  士  庭

今年18歲

單身未婚  無性經驗  是處男  初吻。。。死在陌生人身上。。。

國中 號稱天真無邪又美麗的小男孩

高中 自封無敵自走砲  沒事亂開槍

現在大學了。。。

有朝一日會再找個適合自己的代號來做為這4年的代表。。。

 

 

我的綽號叫老2

大家都不記我名字的都只記得我叫老2

老2之所以好記

除了暗指男性器官外

還有一個秘密喔。。。

那就是

我有我的主打歌!

現值lanew投手張智家號稱老外

因為他三餐老是在外

而本校未來傑出學生邱士庭綽號老2

因為  他每天都會餓!

 

 

每天總是很餓

人人叫我老2

老2老2老2

老2老2老2

不過。。。

你今天餓了嘛?

 

 

我的興趣

唱唱歌  彈彈琴  吹吹。。。口哨!

偶爾  吹吹風

喜歡自由自在的。。。宅在宿舍!

目標是不再成為信長的大肥羊!!!

 

我是台北人

家住美麗華附近

就世那號稱很高很高的摩天輪拉~

本人親身去做過一次

下來狂吐300斗。。。

雖然家在台北

但跟台北不熟

去過一次pub  夜唱過一次

感覺夜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有點喜歡喝掛被抬出來的感覺

酒量不太好

喝醉了會脫別人衣服

喝掛了會睡覺

所以可以找我喝酒但請別灌醉我

 

 

我現在不抽菸

以前有抽過

現在沒有了

因為目標10大傑出青年!!!

 

來到元智這個大家庭

就世很興奮

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又有種  酸酸甜甜的感覺

很像初戀!!!

對!

我的初戀!

我喜歡比我大的女生

交過一次女朋友

他比我大兩歲

好聚好散

在分分合合中

學習了很多

尊重彼此

寬待對方

18相送。。。

(他18歲的時候移民  所以世18相送。。。)

哀~

一言難盡

 

目前

參加很多社團

系女籃經理  吉他社  輔導義工~

之所以參加經理是學姐叫我去的

他說能磨練心智  當個好男人!

吉他社純屬興趣

輔導義工

是學校4大社團之一

之所以要參加

是因為我的老闆威脅我。。。如果不參加輔導義工

就要扣我一小時時薪5塊還不讓我站櫃檯看女生。。。

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他是元智畢業校友喔!)

 

 

我是學測就近來的

所以有先了解過工管系的一些事情

對於資概

我相信

在未來的旅途上

會有很大很大的影響

希望能從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經驗

並且融會貫通

徹底執行自己當初加入元智時的理想!

 

 

虛心學習

廣結善緣

快樂成長

 

這12個字

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謝謝老師與同學的

觀看!!!

 

 

 

 

 

 

 

 

 

 

 

 

 

 

 

 

台長: 工管手榴彈---老2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助教
系女籃經理是男生!!!
2009-09-30 11: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