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5:10:29|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拳媽媽-再見 小時候

宇豪: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唱: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們 懵懂得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成熟的我們任風朗誦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我已要不回從前的朋友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時間不等我拚命的走
舊舊的圍墻外頭 我們曾一起快樂的笑容
悄悄圍起未來的失落..




這幾年

我們都改變了什麼..

30個人..

21個人..

10個人..

東奔西走..各自追逐自己的夢

糖果罐.氣球..

這些我們都一起擁有過..

一種不想的理由我沒辦法接受..

我的聲音在笑..

嘴角很僵..

再見了 小時候

台長: 紅豆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