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3:32:53|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5/10~11
約好一起去阿里山玩,這次是開車
以為可以舒舒服服的在車上,結果我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早上10點出發,直接就去達娜伊谷
剛開始ㄧ切都很好,但開始上山我就掛點了

暈車,我從小大大的死穴
每次參加學校的旅行我就臉色蒼白
高中坐了三年的校車也不見有所改善

開始上山我就想趕快睡覺,但怎麼也睡不著
慶幸自己沒吃早餐,不然吐死

開車的那位小妞,把山路當賽車道吧!
80、90在開山路,後座的我被甩來甩去,臉色慘白
終於到了達娜伊谷,心裡真是偷偷的開心了ㄧ下

去了ㄧ下廁所,發現好髒就打銷念頭
開始往裡面走,牙就問我〝你是去男廁還是女廁呀??〞
愣了ㄧ下,髒話也不自覺的說出〝硍,男廁〞
還好女廁還蠻乾淨的

ㄧ進去就有一隻山豬,他整個就好皺唷
像隻沙皮狗ㄧ樣,你跟說話他還會回你唷
尾巴還會一直搖來搖去,超熱情的

後來就往裡面走,有三個觀魚區
魚超多,多到很噁心的狀況
我們還在那徒手抓小魚

走了ㄧ圈就去欣賞原住民的表演
唱歌跟跳舞,後來我們也下去跳,還蠻好玩

之後前往下個目的地,奮起湖
又坐上了那個讓我害怕的車
到了奮起湖,臉色又更白了些
去了車站,在那邊吃算是中晚餐吧!
我哪敢吃咧!因為下ㄧ個目的地是阿里山

我們在奮起湖沒有待很久,因為已經來過嚕!
所以晃了ㄧ下又出發前往阿里山了

我們到時已經天黑了,怎麼到的我也不清楚,因為我睡死了
看了ㄧ下溫度,16度左右,小冷
我沒吃東西就跑去尋找吃的,最後還是吃炸的
之後我們就回住的地方準備泡茶聊天
坐在外面都不覺得冷,可能大家都很嗨吧
玩瘋了,還在那用相機錄我們白痴的笑聲
最後是因為有點晚,隔天要很早起來就收拾回房間

在房間門口準備開門進去,我們聽到一個女生的笑聲
牙就比起了要我們注意聽的姿勢,結果....
三個人都傻眼,那不是笑聲...尷尬死我們了
就趕快衝回房間,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之後大家輪流洗澡,又小鬧了ㄧ下就睡覺了
我小失眠,明明就很不舒服還失眠
等我睡著也2點多了....

鬧鐘響了,3點半
超不想起來的,我們坐飯店的車一起去看日出
所以要很早起床,沿路他還有介紹一些景觀及歷史
還經過八通道和夫妻樹還有有門牌的廁所,不過這些我們之前班遊都來過了
心裡面突然有個不太對勁的念頭,去看日出的地方似乎是我們去過的
而且是我們很不喜歡的那個,結果被我猜中了
玉山塔塔加104K的地方看日出,ㄧ點都不美

我看過最美的是大棟山日出,走了近三小時的山路
辛苦後的,特別美

之後看完塔塔加日出我們就準備回飯店
中間有在夫妻樹和一顆很大的樹那邊停留
路山還有碰到野生的猴子,ㄧ開始看到的那隻有受傷
之後又跑出四隻,有一隻母猴子肚子那圈著一隻小猴崽
總共五隻,司機說他們是一個小族群,有些族群家族更大

後來就回飯店了,才7點多,我們又跑回去睡覺
醒來也快11點,退房後去吃中餐

之後開始徒步走,目的地對高嶽
超遠,剛開始走都還好
不過可能大家都很少在運動了,越走越累
走到山區又全是階梯,超抖
ㄧ度想放棄,但大家還是堅持下去

到對高坡的時候突然來個險下坡
明明是要往上走的,有個下坡真的讓人感到害怕
代表等等會有個很辛苦的上坡

等到我們都到的時候大家也已經氣喘如牛了
四個人臉色都發白,超虛的

後來下山計算了ㄧ下我們走了多少公里
來回共7公里多,累呀!不過也很開心
爬完山也四點多了,下山去台中嚕!

因為累了所以在車上有睡ㄧ下
但,小茜被ㄧ輛車激到,開始跟人家玩了起來
我也被甩醒了,還連忙扣上安全帶才不會被甩來甩去
繼續睡,隱約中聽到時速快有到100,真是飆車族呀她

後來醒了也快到台中了,先去台中放行李
跟老媽子說一下我們又去逢甲逛街,真是愜意呀!...

後來TOY跟牙就先回高雄,我和小茜就回他家
結束了我們兩天ㄧ夜的阿里山行

台長: 無聲無息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瘋狂行
此分類上一篇:桃源鄉一日遊

Autumn
好棒!

我也要去阿里山來個看日出!

唱首阿里山名謠~
2007-05-17 00:23:01
版主回應
大棟山日出真的很美唷!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只是唷!
你可能要多帶些衣服唷!
因為你應該沒有多餘的酯肪給你禦寒吧
2007-05-23 16: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