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2:15: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源鄉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4/15

ㄧ早9點,帶著一晚沒睡的身軀開始了今天ㄧ整天的行程
從高雄租屋出發,ㄧ路直飆甲仙,到那也才10點多

停好了車,開始選店家
發現每間店佳外面幾乎都有一隻松鼠和一隻很像松鼠的動物
問了一間店家,才知道那是飛鼠
第一次知道飛鼠長什麼樣子,比我想的還大隻
不過還蠻可愛滴說,眼睛圓圓大大的

甲仙最有名就是芋頭跟脆筍
當然也要給他吃ㄧ下啦,隨便選了一家店
我早上吃素,所以不能跟他們一起吃
大家各自點了炒飯、麵還有板條外加排骨竹筍湯
之後又去吃了芋頭冰,超香的

吃飽了開始動身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桃源鄉
原本要去看瀑布的,但因為這個季節沒水
所以就打消念頭,去了少年溫泉那

那是天然的野溪溫泉,旁邊還可以玩溪水
換好了泳裝,就跑去看起來比較深的溪水玩
結果還真的只是看起來呀!
還好我們沒有真的直接從橋上跳下去
有先去試水深,發現有點危險,就難得安分的玩

這邊跟之前最不ㄧ樣的是多了兩條繩子
從橋上垂釣下來,讓玩水的人方便爬上石頭
當然,那也成為我們最佳的遊戲設備

後來就去泡了ㄧ下溫泉,蠻舒服的
還跟一個小妹妹玩,ㄧ歲多,挺可愛的
後來換回衣服,準備閃人

去是我騎車,回程跟同學換
騎車超殺,下山騎快還瘋狂超車
車速40~90,害我真是不知捏多少把的冷汗
還暈車,身體超虛

後來ㄧ路騎回甲仙,去那邊的公園玩
那邊的設施挺不錯的,還有類似滑板的東西
我們四個超像小朋友的,玩的比小孩子還瘋

後來去旗山吃晚餐,東西便宜又好吃
小吃買了法式棺材板、臭豆腐,蚵仔煎、豬血湯
還有正餐每人各點ㄧ樣菜
有蔥爆牛肉,薑絲大腸、高麗菜、魚肚
後來送了我們一碗湯,小傻眼,因爲已經吃不下了

在那休息了ㄧ下才準備回程
我超想睡的,在後座已經不知向路人打了多少招呼
路上我還ㄧ度睡著,還真怕自己醒來時是躺在路邊說
回程大家都累了,都騎很快
本來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50分鐘就給他到家了

結束了ㄧ天的行程,玩的很開心說
來回的里程數約216
期待下ㄧ次的出遊唷!




AND,BY THE WAY,凱特,生日快樂唷!



台長: 無聲無息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阿里山行
此分類上一篇:10/20~10/22台東墾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