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5:34: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Keys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30美國時間

我因為腳傷在keystorm多停留了二天。不能出去,只能待在房裡。而這看似愚蠢的小意外,郤也給了我這趟旅行多出來的意外。

外面忽然下起了雨。
忽睡忽醒,因為這場雨模糊了有形的時空界限,在離家很遠的異國,我身心被安頓了起來。

昨天傍晚,我還因為剛受傷的慌亂和被送回房間時的空空洞洞,在房間裡不停哭泣。

歇斯底裡的大哭。就像那時在瑞士停留等待飛機的那天傍晚。我想,異地的孤寂快速侵蝕旅人的心智。我們會在這樣的狀況,特別看見自己的脆弱和人生課題。

一湧上來的空寂,讓自我訓練已久的自制組織一下崩解。

太陽出來了,雨后的陽光,特別耀眼。

Waiting is a gift for your life。我常到收到那位事業成功女性發出的為鼓勵人心的email。她總是勇敢將自己的脆弱發佈出來,並分享她的成長與改變。而我就常被她的文章所救贖。

昨晚,同行的同事安排我上床后,才離開了房間。我安穩的睡到今天一早,並帶著身心安頓的舒服起來。這應是我出差在異地飯店旅行多年從沒有的很特別經驗。在異地的我,晚上常不能安穩的就睡。也許來自隔天工作的壓力,也許來自自己不安靈魂的追索。一睡醒來打開棉被后,我仍是一付空虛的靈體--我常不知身在何處,為何而來的在異地醒來。我快速整理行李依著預訂行程Check out離開飯店。

也許,人從沒離開過害怕被遺棄的人生黑洞。就算在自己建立的安全城堡裡,我們還是必需一生與它共存共舞。

2009年7月最后一週,我待在美國中西部的城市丹佛。第一次杵著拐扙才能移動自己,面對未來行程的困難,我不再感到急迫與不安--WAITING IS A GIFT FOR MY LIFE!

台長: 勇敢小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嗨,你記得自己真實的樣子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