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19:00: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於未曾聽聞 /喜劇的形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員就問伊:你是林(喝)啥貨

 
電台主持在哭夭著沒人扣奧時 /   那端正響著---
 
老 : 那個人吼-喝的醉-警察說我是問你姓林--阿是林啥貨!!
 
主持人不耐
還試著打斷(應該說是打掉吧) : 這--我以前有供過啊 !
 
老:沒啦 我哪有講--那ㄟ警察問他是喝啥貨----------
 
k: 伊問 伊喝啥貨--伊供喝紹興叫啥貨 --
     伊供叫豆乾--這我歸工前攏供講過-阿伯****
       
         主持人感覺有種除妖孽般的痛暢 */-*
 
來電掛掉前 : 歐--你有供過!我不知影-賀啦-安奈賀啦

我是一直想看老者會如何說這段笑話--
卻在起頭就被主持人亂刀斬妖魔般----
 
哈~讓我想到以前在地圖日記的日子--常會看到一些笑話
 
但是留言裡也有人嗤之以鼻 :這都看過了啊!不好笑---
 
我一直只想寫些有趣好笑的--在地圖日記我如是說
 
 也寫了有近200篇日記 --- 好懷念以前的地圖日記時光
 
可以看到好多人的日記-- 思緒跳躍顯得有趣多了 */-*
 
                    喜劇的形成在於未曾聽聞--
這樣說法顯得苛責無理--對於雙 子座的我而言! */-*
2012/0405

台長: 善變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地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想法都會被推翻 / 正面思考的荒謬
此分類上一篇:賣飾物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