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18:58: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飾物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時經過大發工業區

 
早上還是有點涼意--快到時在附近停了下來--走進早餐店 : 鍋燒意麵--
 
走進店內在門面看進去時就看到一個瘦弱女孩--在整理著桌上一些的飾物--有一婦人走來: 阿這是要賣的吼--
 
女孩的老母只是輕輕的說著: 對-她做的就擺那--
 
一個更小的女孩將麵鍋拿給我--我總是會期待意麵是用啥裝著--這次竟是用不繡鋼小鍋--以前還真沒遇過捏--
 
 " 昨天我在廁所這樣--差點暈倒--阿肯嚇到--呵 !
那老母馬上應答 : 那是妳的心臟抹堪ㄟ--
 
女孩手打搭在母親肩上-頭低著-故做暈眩 : 我就像這樣---
o(o :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我穿的鞋子 :呵--        她展現了一下那雪靴
 
吃完ㄇ我要小小女孩 :這外濟錢    q : 50
 
 
 
 
2012-0405   騎上機車還是感覺有點涼意

台長: 善變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地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於未曾聽聞 /喜劇的形成 *-*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預校 / 偷電的死胖子--試試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