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2 13:33:28|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低調有看不清的距離

無解的愛是否回眸

我想難題是摸不透的捏造了內心獨白

迷惑過

給過謙卑的愛一點動力

 

需要再一份存在的安全感

走出角落

陽光的金箭射穿我是幸運的愛神嗎

與其霧來了

想成為注定的命運

撐著天空

 

下雨了烏雲綻放著壓抑的情緒

活過的寂寞都是孤星的枷鎖

原來我們有著彼此的心事

啜了口苦茶相逢忘了稀釋

 

栓住我揚眉的遊艇

出航的新曙光沒有乍現

任憑峰浪冷冽衝擊

原來

往事並不如煙

我咬住空茫

無語

 

訣別了月影

空酒瓶有著深度近視

星子頓時失去方向

(創世紀詩雜誌218期2024年3月春季號)

台長: 劉漢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