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1:05: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集是在Carrie剛開始跟Alexander在一起的時候,讓我感受比較深的是Carrie和Samantha的故事.

Carrie在Alexander住處過了一夜,隔天早上醒來,Alexander已經在樓下做早餐,她邊吃愛的煎餅邊想著和這個男人的未來,回到家之後,她忍不住去查查這個男人的過去,發現這個大他十幾歲的男人的過去有過太多女人,而她覺得她自己也可能只是眾多女人之一而已,她開始告訴自己,他可能不會在打電話給她.
她想的是,這個成熟的男人怎麼會看上他這個平凡的女人,而他有過的女人,也不一定會成為過去式,她和他的未來成了疑問句...

曾經,我差點就要面臨相同的情況,還好一切都沒發生,可是我也經歷過一樣的心情起伏.
如果你說我選擇現在的老公,有一小小點原因是因為他年輕,請各位不要驚訝,我自己現在想起來會覺得是多一點點的安全感吧,你知道嗎...我跟他在一起是他先愛上我,後來我覺得她是可以放心的人,我才答應跟他交往,而且是用心地交往,因為那個時候,我不相信我可以找到真愛,可是至少不要讓我整天瞎猜我是不是他的唯一一個.

另外Samantha跟Jerry去參加一個party, Jerry被他的朋友圍繞著,而Samantha則碰到之前她一心想跟他一輩子的男人,當初兩人結束的原因是那男人不能只擁有一個女人. 重點是,那男人趁著Samantha沒有Jerry陪,聊著聊著就要上樓上開房間,Samantha在上電梯前被Jerry攔下,她並沒有打消上樓的意念,Jerry也只能任他去,結果兩人在辦事的時候,Samantha突然想開,她為什麼要棄樓下那個對他一心一意的Jerry,而選擇現在這個當初她放棄的男人,

當她搭電梯回到一樓時,心裡想著自己的愚蠢時,Jerry就在電梯口等著她,他說:我只想確定你沒事. Samantha則說: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對不起. 從這之後,Samantha對Jerry就一心一意了.

這就是重點啦... Samantha之前還覺得她怎麼沒找到一個比她更powerful的男人,有時候她都不想承認Jerry是她男朋友,終於她體會到Jerry是如何對她一心一意,而她是多麼需要他在身邊.

我說啊...感情的事就是這樣,我覺得開誠佈公最重要,我也知道時間在走,人是會變的,我只希望現在說的話都是事實,不要為了避免傷害而說謊,真愛難尋,大家加油吧....

PS.這時候我就特別想起孫燕姿唱的遇見,來人啊...我要看向左走向右走!

台長: Magic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