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0:32:01|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輕拂臉龐時,風,能帶有一些煩擾.
無憂的童年,喜歡躺在大草坪,吹著風,睡去.
也愛在大樹綁個吊床,悠悠然,吹著風,風輕晃著床,把我搖進夢鄉,睡著.

小時候走到哪都能睡,只要吹著舒服不太冷的風,就容易犯了嗜睡症.

春風的閒适,風中的蕩漾,是自由的飛翔,
      有幸福的呼喚,對妳和煦溫柔地哄著睡著.
夏天輕風徐徐像是沙漠中的綠洲,趕走短暫暑熱,使我很快昏睡過去.
秋天的天,有萬里晴空的曠野,秋風,清涼沁人吹著!
秋景的美,亮瑩瑩的露珠,垂掛在秋染紅的楓葉,有著詩人的孤清.
傍晚的秋,獨坐在涼亭,沒有雲的夜,夜的星光特別閃爍!
冬吹的風,薀藏多少冷封裡的嚮往,寒冬刺骨的空氣,只想緊抱著暖烘烘的綿被,
     一覺在天明,別叫醒我!我想冬眠去!
---------------------------
春,種子萌芽了,綻放了綠衣,妳,久違的笑容,也該來了吧!
忘了殘雪過後的,那絲絲的憔悴,
狂風暴雨濕潤妳的臉頰混合著淚水,已不再有了,
前日留下的傷,昨日結痂的疤,如今長了新皮,
妳已不是昨日的妳,我也不是昨日的我,
傷痕上的新皮,更堅韌堅強了!
所以~我們都要笑的更燦爛!笑的去面對!

台長: 娘子.夫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