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0:05: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籌碼 =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一直不敢面對的..
我以為只要我真心付出就夠了..
忘了..我是個沒資格讓對方幸福的人
我什麼都沒有..
我卻有一堆束縛..
出門?要早出早歸也不能太常出去
打電話?不能講電話只能偷偷摸摸害怕被發現
吃飯?吃太久不行也不能一直吃.吃太多
玩電腦?不能聊天.不能玩太晚
我的錢該怎麼花?不能買太貴太多東西.
最基本的...陪在對方身邊我就辦不到了.
講電話..偷偷摸摸怕被抓小小聲的還要挑家裡沒人時..
我以為我能克服..但這也是我的致命傷

今天的一通電話..讓我感到不安..
你説的...我們之間會完蛋.
你說的是氣話~別在意..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如果用眼淚能表示我會難過我在乎的話...
那我很肯定我真的在乎也會難過.

台長: 港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