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2:3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愛茶裡王無糖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滿腦子都是在想工作的事情
其實 我只要覺得壓力很大就會想講電話
所以 我才會常打給妳 因為 我會想釋放一下
畢竟我的薪資來自我的拼命嚕
而且我的協理他真的對我很好而且一直告訴我他對我有很大的期望
所以 我真的不想輸
我習慣不服輸吧
也不想讓挺我的人失望嚕
壓力來自於經濟及自我的好勝心嚕

現在是放假時間 妳可以 想想妳想做什麼嚕
例如上火星啊 拔月亮阿 我都不反對
偶而幫自己想想未來想做什麼嚕
是先想總比之後措手不及嚕

還有 別一直問我我跟她們說的
因為 有些事情既然是有目的的
還不能告訴妳 就代表時機尚未成熟嚕
先知道 就沒意義啦
先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啦
懂嗎
乖乖的

雖然 我比妳還不信任對方
但是 那是因為現在妳不在我掌控範圍嚕
妳知道的 我掌控性很強 不喜歡抓不住的感覺
我想 若妳能讓我抓的到的範圍
或是 哪天我能信任了就沒問題啦

也許 總是需要時間的吧
也許 總是需要看到一些事情證明的吧

對吧~~~~~

千萬要說對喔 ... 不然 扁妳喔

哈哈 我好像獨裁霸王喔




台長: 港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