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3:39:4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nkenberge之旅~美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渡假的這一星期,終於可以完全脫離”馬鈴薯”的夢魘了,~yahoo

而且還有正當理由外食唷,對愛吃的我,真是一大享受呀

先來看圖吧~

大圖:維克正在展現他的好手藝,”火腿起士焗飯”~很好吃唷,我則在一旁納涼,拍拍照,看看電視

左下:維克每天都幫我準備的早餐,”玉米炒蛋”,幸福的我,每天早上都還在呼呼大睡時,維克已悄悄起床,幫我做早點,準備好了,才叫我起來用餐,吃完早點,他還包洗碗盤唷~而我則是去刷牙洗臉,難得渡假咩,就讓我當一下懶蟲好了,呵呵

右下:是我們這次渡假中唯一一次我下廚,”肉絲炒飯”,看起來很可怕吧!呵呵,不過還不錯吃啦,再配上屋主的歡迎香檳酒,很ENJOY唷

雖然拍的不多,維克還做了義大利麵,也很讚唷

我們還有去餐廳吃飯,有一次,我們去小叔介紹的餐廳~De Minuut,用餐時,常常客滿,我們都得等等等,我點了蒜味淡菜,維克點了牛排,都有附薯條唷,心情特好的我,因為可以吃海鮮了,那一大鍋的淡菜和一盤薯條,全被我吞到肚子裡了,吃的很滿足,結果回家後,覺得好飽哦,開始有點不舒服,維克問我還好吧,我說有點想吐耶,他叫我到廁所STAND BY,結果我到廁所後,不用催吐哦,自己全跑出來了,那種感覺很難受,吐完後,覺得喉嚨裡還有蒜味,可能是蒜味太重吧?還是不衛生?還是我吃太多?找不出原因...

隔次我們再去,我當然不敢再點淡菜囉,可怕的經驗,我就點了和維克一樣的牛排配薯條,粉好吃耶,我還是全吃光,哈哈,這次就沒吐了

既然來渡假,就是要好好享受,早在去前就請小叔幫我打探看附近有沒有中式餐廳,來了才知道,很多家耶,我們選了一家離家近的餐廳叫~長城,我們是那天第一個報到的客人唷,維克還問服務生會不會講中文,後來他請了一個會講中文的女服務生來,我問有沒有麻婆豆腐,她說馬上來,還要求要”兩雙”筷子,我們點了合菜,一個湯,還不錯吃,那一鍋白飯,維克只添了兩碗,其它都是我吃的,麻婆豆腐也被我幹光,看我食量多驚人呀!哈哈,吃完還有茶或咖啡,真是飽到不行的我,慢慢喝,此時,維克一直跟我使眼色,因為他的咖啡早喝完了,我的茶才喝了幾口,好吧,那就結帳吧,才離開餐廳門口,天就開始下大雨,此時,我真的跑不動,但不跑又會淋濕,只好用快快走,小跑步回家去囉~

不過他們的麻婆豆腐一點也不麻婆,但可接受,重點是忘了帶相機>”<
而其它客人看我們兩個都用筷子,投以羨慕的眼光吧,我想,因為他們一直盯著我們看,呵呵^_^

台長: Maggie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