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9:35: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IFUL SUNDAY~心驚膽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日是有關教堂的節日,所以我們又去外婆家吃飯了!
婆婆去上班,公公去拉馬車,維克和我及小叔和女友去外婆家吃飯
吃完飯後,去散散步,到附近的流動遊樂場,其實只有兩三家店
我們一行人到了抓娃娃店裡,開始大展身手~抓娃娃囉!
維克又幫我抓了兩隻娃娃,嘻嘻

下午又喝了咖啡,吃了麵包才回家
此時剛好公公拉完馬車,那馬和馬車是別人的
公公問我要不要騎馬,難得有機會,當然是躍躍欲試,雖然很緊張
當我坐上去時,真的是心驚膽跳咧!緊抓著馬頸的毛髮不放
深怕一不小心會滑下來,還因為馬背太寛,差點下不來呢!
公公牽著馬走了兩三圈,拍了照留念,呵呵^0^

左上:剛上馬,後面是馬車

右上:請公公幫我和維克拍個照

左中:馬兒正在轉身,心跳開始加速>_<"

右中:背影,這匹馬真的很高大吧!

左下:馬兒正在小跑步,我也全神貫注@@

右下:馬兒立正站好,我笑得好僵硬呢!


看得出來我多興奮要騎馬,穿著拖鞋就上場了
背景是在後院外的馬路上,旁邊就是公婆養馬的地方
今天過的很充實唷^_^

台長: Maggi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