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2:41: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ag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 Lennon - Imagine

Imagine 中文解釋: 想像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想像那裡並沒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那很簡單如果你去嘗試
No hell below us 沒有地獄在我們之下
Above us only sky 我們上面只有天空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Living for today... 為了今天而活著
(這裡應該是一句, 意思應該是*想像一下在今天活著的人們)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像那裡沒有國家
It isn't hard to do 這樣做並不難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沒有殺戮或犧牲
And no religion too 同時也沒有宗教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Living life in peace... 在和平之中過生活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或許說我是個夢想者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不是唯一一個...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而世界將會成為一

Imagine no possessions 想像沒有領地邊界
I wonder if you can 我想知道如果你可以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不需要貪婪和饑餓
A brotherhood of man 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Sharing all the world... 在分享整個世界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或許說我是一個夢想者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我並不是唯一一個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同時世界會變成一

台長: 小咩芝☆°﹢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