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57: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專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模糊糊的起來寫了這篇文章...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雖然大夥都遲到,參與不到所謂的”畢業典禮”
但我們還是很狼狽的拿了學士服
在活動中心門口開開心心拍了屬於我們的"畢業照"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二專生活
原以為,不會對這次的畢業起任何的"感傷"
不知是酒精作用發揮了...還是...
睡夢裡全是我們專科的生活...全是一路走來的歡樂...

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

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聚會

我知道我們還要再出去

我知道我們還有數不盡的生日聚會...

但就是多了點"小不捨"
以後
就看不見大家在課堂上睡覺的模樣

看不見大夥集體在樓梯間聊天嘻哈的場景

看不見這三年來我們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

相信~~~三年來,我們都成長了...
每個人都不再是三年前的"小女孩"
在往後的路途也會有彼此的陪伴...
不要忘記了~~
我們七個~
永遠是最要好的朋友
永遠是最難得的”七寶”...



大寶
快去交個”女蜘蛛”吧~
改天可帶她出來跟我們”企逃”

二寶
年紀也不小了,”公主”氣息別再這樣重了,行唄
但一副就還是很老斂的感覺= =
三寶
最可憐的我的好朋友
整天就是被我慘虧~但一副還是樂在其中
你永遠是我公認的搞笑諧星...
但還是希望你在未來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四寶
你整個到底就是”很執著”
有種莫名的堅持~呵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會有”遇到”的緣份
你也是”知心”之一囉!!
五寶
好像很熟悉
不需要說太多
你都懂~~哈
六寶
我最常注意的,就是你的腰圈啦~
吼..真是有夠瘦
搞不好哪天,我會追上你喔~~
七寶
最重點的人物永遠擺最後
哈哈哈哈~~
祝福你在未來都能”心想事成”
相信你會一步步的”達陣”^^
最後~~~
祝福我們每位寶貝
人生的旅途都能順遂
不要忘記~我們是彼此的"知己"
加油!!!

台長: 阿君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