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6:39: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下班

跟同事飛車從新莊趕到內湖

為了 就是要請她客戶的廠商幫我們算塔羅牌

一開始去是抱著很興奮的心情

該問什麼好咧.? 不知道要多少錢 ?

一到那間restaurant 就看到已經六個人坐在那了

好怪的氣氛…

大伙等我和同事吃完飯後 就擦擦桌子 準備開壇..@@ !!

桌上撲上黑布..拿出牌來..

開始發問..

我問 為什麼我的感情一直不順

我忘了她叫我點了幾張牌...我很緊張..

牌翻開..看了看

妳是不是受過很大的傷害

我就想說 跟男朋友分手 都沒好事的 當然算傷害丫

她說的第一句話 就讓我傻眼

妳當過第三者 那段感情 是妳自已說要斷的

妳斷的很痛吧 妳還是放不開 那段感情你是最委屈的...

我忍住不哭出來 但都聽不到其它人的聲音 頭腦一片空白

只聽到她跟我說的事

她叫我出國走走 多到山上去玩 晚上不要到海邊

因為我有想不開的潛在能力 哈 一一!! (沒醬嚴重啦)

其實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覺得我已經對那件事看的很淡了

真的是因為那件事 讓我沒辦法 展開心房 接受別人嗎?

我也不知道…

之後換我同事算

同事算跟另一個男生朋友 會不會變男女朋友

她說 妳們可以在一起 但是他會三人行

靠…超神 那個男生我也認識 他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丫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我怎麼跟我同事說 那人不好

她就是聽不進去 裝沒聽到...

聽到後 還轉過頭跟我說 他人真的不好厚 ?

#%@#%~~ 真想打下去...

anyway 還算了 明年春天會離開 R公司

雖然 下一個男友在哪算不出來…

But..算了 累了..

p.s 今年十一月 看另一個算的女同事 會不會結婚 就知道 她準不準了?





台長: fayefay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