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9:27:1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慾路 PAR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找我聊天,這次換我去她宿舍了,時間真快,上次見面是六個月前了,哇!我已經跟靖華在一起半年了,都沒感覺。

「小騷貨,滿臉春意喔…怪怪,還有黑眼圈。」唉,這死傢伙還是老樣。

「春妳個頭啦!黑眼圈是怎樣?」

「縱慾過度啊!」秋帶著恐嚇的眼神看著我。

「少來啦,真的假的…哪大家不就知道我跟靖華已經內個了?」上次全班在啤酒屋開慶生會,記得有男生說處女很好認,看走路姿勢就知道了,從大家熱烈附和的狀況來看,好像是真的喔,我不記得走路有沒有開開的?應該沒有吧,可是這黑眼圈…完了啦。

「拜託,妳該不會以為大家跟妳一樣白癡吧?」秋一邊翻我帶來的東西,一邊說:「衝著這黑眼圈,妳帶什麼好料來感謝我啊?」

老同學敘舊總是很開心,秋買了一瓶紅酒,我兩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聊,好不開心,秋提議我住她家,想想也好,以前我們常躺在一起聊到天亮呢,女生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今晚又可以重現往事了。

大概是紅酒的關係,頭有點暈暈的,但心情很high,秋忽然跟我說:「ㄟ,我們來看A片要不要?」

「喔…好啊。」忽然想起秋上次的提議,記得當時自己很排斥的,但是經過這半年,對於這件事已經可以接受了,但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秋放給我看的是一部歐美片…


金髮女主角長得好美,凹凸有致的身材實在跟東方人大不相同,我要是男生,也一定會喜歡這種的,男主角也好帥,可是他那身肌肉,怪嚇人的,要是有這種健美的肌肉男來追我,我打死也不跟他上床。

簡單的角色對白,兩人就進入房間互脫衣服了,第一次看別的女生妹妹,有點不自在,偷喵了秋一眼,她躺在沙發上舒服得很。金髮女生的那裡竟然沒有毛,好醜喔,哇,那男的竟然去舔她那裡,噁,淺淺的噁心湧上心頭,靖華曾經想要親我妹妹,可是我不答應,多髒啊,可是電影裡的女主角,好像很受用,叫得好大聲,看來是很過癮的吧,我的妹妹也開始有點癢癢的,趁秋不注意,我用手快速的摸了一把,嗯…

女生開始幫男生脫褲子了,對我來說是個挑戰,雖然我可以自在的面對靖華的裸體,但是看別的男人,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心裡有種緊張的感覺但又有些期待,男主角的弟弟完整呈現了,我看得目瞪口呆,好粗好長啊,好像小手臂一樣,我覺得好像有靖華的兩倍大,好恐怖喔,冷不防秋打了我一下。

「ㄟ!妳要流口水啦?嘴巴張這麼大?」

「不是啊,這男的不正常吧?」

「哈哈哈,少見多怪,下次給妳看黑人的,那才叫大。」秋誇張的尾音集中在「大」。還有更大的,我覺得好恐怖,匠子妹妹都被撐壞了。

我的嘴巴還來不及合起,更嚇人的畫面出現了,女主角把男生的含進嘴裡,而且還不斷用嘴套動,這我一輩子也作不出來…秋又說話了。

「妳不要告訴我妳沒親過靖華?」我搖搖頭。

「天啊,妳在床上都在幹嘛啊?靖華沒叫妳幫他口交嗎?」口交,噁,好難聽…

「唉,看來妳的功夫有待加強喔!」我不理秋,繼續看,男人的弟弟越來越大,終於他要放進去了,那麼大的弟弟…我忍不住閉上了眼睛,不敢看進去的畫面,但是女主角超級大聲的呻吟,還是吸引了我,原來,弟弟插進妹妹裡是匠子的,特寫的畫面雖然噁心,但是我的妹妹更癢了。

男生正在瘋狂的進出女生妹妹,動作之大跟靖華完全不一樣,靖華總是緩緩的轉動、緩緩的進出,而且一直吻我,那樣多溫柔啊,這麼粗暴的作法,女生哪會有快感啊?要是我一定覺得不能投入,他們的姿勢好多,男生在後面的時候,插入的力道似乎更強大,老實講,我不喜歡這個姿勢,因為看不到靖華也抱不到他,讓我感覺像是一個工具。

他們作了好久,換做是我,大概早就受不了了,做愛還是不要太久比較好吧。總算男人要射精了,我的媽呀,那個美女竟然主動把男生的弟弟,放進嘴巴,而且還不斷的吸,深怕錯過一滴精液的樣子,想到精液濃濃的腥味,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我不想再看了。」我回頭跟秋說,片中的做愛,與我和靖華的方式實在差別太大了,忍不住的反胃與雙腿間超級強烈的搔癢,形成詭異的對比。

秋關掉了電視,笑笑的看著我:「怎麼樣,小騷貨,很興奮吧?」

「可是好噁心喔。」我間接的回答了她。但是A片的畫面,確實在我的心中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待續

台長: Maggie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