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2:38:2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星馳電影經典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說,球---並不是這麼踢地,一句話----腰馬合一
腰馬合一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地。但是如果你想再多瞭解一點,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研究生!從事如何有效地發揚少林武功地研究工作。這張是我地名片天下武功出少林,沒聽過嗎你?!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的)精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生斗小民,對於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少林足球》
2.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少林足球》
3.地球很危險滴~~快回火星去吧~~《少林足球》
4.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食神》
5.雞,也有愛國的 《濟公》
6.各位觀眾!!!五隻煙 《賭俠》
7.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姦一百遍,一百遍;他還將我兩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點秋香》
8.還我漂漂拳....= ='' 《唐伯虎點秋香》
9.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西遊記》
10.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我就是賭聖!你賭牌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鳥你,我直接就可以看穿牌,這叫做特異功能。這裡有張Ace,只要我輕輕一擼......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Ace,因為我還沒發功啊!我一發功還能變成一副麻將出來!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看什麼啊!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複一次,是香港3345678,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賭俠》
11.好折凳!折凳的奧妙之處,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食神》
12.這支槍又叫精靈古怪槍,射完前面又向後射 《007》
13. 憑你的智商 我很難跟你解釋《喜劇之王》
14. 爭什麼阿,参在一起做撒尿牛丸阿 笨蛋《食神》
15.你看ㄅ到我~你看ㄅ到我~總之你就是看ㄅ到我~~《賭俠》
16.這部片的名字就是~~~醉拳~~~~~~甘迺迪!《家有喜事》
17.我這個造型是..阿諾舒華~吃雪茄!《家有喜事》
18.我不知道..王..八..蛋...《賭俠》
19.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西遊記》
20.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阿《鹿鼎記》
21.隔~~山~~~~打~~~~~牛~~~~~~!!!《上海灘賭聖》
22.不要這樣丫~我想踢球丫《少林足球》
23.吃泡麵的五字訣~吹、含、吸、舔、摳《上海灘賭聖》
24.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說掰掰 《少林足球》
25.零零柒:聞西 達聞西:不要叫我聞西,叫我達文西 零零柒:喔,好,聞西........... 《007》

台長: ↑~劍痕~淚絮~↓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