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4:18:5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跑跑卡丁車+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瞬間阿

已經到了期末
話說現在還是期末考周

昨天跑跑車跑到半夜快兩點
今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趕看民法

沒睡飽 1408寢 大家都有一個感想

好想吐= =


跑跑卡丁車 終結我的期末考


民法到底什麼鬼 我都寫出來了 不知道對不對
我想黃瑞明為了你的頭髮好多積點陰德可能會長出些許細毛請你不要當我謝謝


幸好犯罪學 可能我本身慧是智慧型的罪犯 所以讀這科特別快XD
寫考卷寫的我行雲流水阿 暢行無阻阿 OKOK


法緒...自從其中結束後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說 沒有好好上過一堂課= =
坐在後面倒是聊的很開心
今天考試要畫圖
話說我考試根本不知道怎麼畫一邊自己亂畫一邊自己在笑
真糗


好啦好啦 明天是憲法 我是乖小孩我想我要乖乖





大家快來加入跑跑車行列  pk 衝啊!





台長: 痞子社特聘大律師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