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1:13:08| 人氣6,356| 回應0 | 上一篇

搬家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要搬家了
離開這個帶給我很多安慰與幸福感的PChome新聞台


新的Blog叫”娃娃看天下”
並不是因為瑪姬結婚了所以不再叫瑪姬單身日記
只是女人終究喜新厭舊的死個性使然


離開PChome的起始不過是懶得刪廣告垃圾信而已
後來垃圾信少了,但開新Blog的意志竟堅定了起來


離開PChome新聞台最捨不得的
是那些我看了都認得出的留言網友
很感謝你們在我好與不好的時侯
給我意見或給我安慰
讓我那些說不出口的情緒
藉由文字寫出來後
可以得到你們的回應
對於你們的留言
我都看,都回,都感激
謝謝大家!


雖然在這裡
我絕對稱不上是什麼人氣新聞台
但我很是珍惜這塊小小的,屬於我的小角落
我開心時打開來看
傷心時打開來寫
一點一滴的累積著我的喜怒哀樂在這裡


這裡的文章
未來
應該不會再更新了
請各位舊雨新知
移駕至PIXNET 的娃娃看天下
這裡的舊文,也都轉過去新的BLOG了
連結網址如下:
http://blog.pixnet.net/maggie01514

我在PIXNET等你們喔!!!

台長: 瑪姬
人氣(6,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ear My Friend |
此分類上一篇:我寧可妳只是泛泛之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