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15:48:1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私房菜之無敵小黃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伸上次有提及的"媽媽私房菜"念頭....
(想要在回顧一下的, 在這裡可以點一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ggie0518/post/1321846749)
沒有想到韻和幾個人這樣熱情的鼓勵&支持...
這幾個禮拜思考了好久....
決定先在我自己的新聞台(Blog)....
一一分享我媽的拿手好菜...
讓大家先"飽飽"眼福...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媽媽的味道"....




今天要"首波推薦"的就是---無敵小黃瓜!!
為什麼要叫"無敵小黃瓜"哩?
因為它好吃到我目前為止....
還沒有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了....
(雖然這個名字讓我媽覺得"受寵若驚"....
一直說我太誇張...
but 在我眼裡...真的是"實至名歸")

無敵小黃瓜最好吃的時間...
其實是製作完的隔一天....
小黃瓜完全入味....
如果喜歡味道濃一點的....
可以再多放一天....
口感一樣脆口....
香.酸.辣的味道....
直接刺激口中唾液....
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呀!!
所以真的很無敵呀!!

(不是我"老劉買瓜"自賣自誇...
是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呀!)


好食!!!






這樣一份...
賣多少錢才會ok?
大家給些意見吧....


首波"媽媽私房菜之無敵小黃瓜"...
希望你們會喜翻呀!!~






台長: Maggie Li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私房菜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私房菜之肉汁滿滿獅子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