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12:39:1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第一個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要揭曉昨天早上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開心翻了....

益如往常...
起床.刷牙洗臉.倒要喝的溫水...
就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電鈴響了...



其實答案就是我收到Andy寄來的包裹....

所以想打這"開箱文"...
(現在很流行"開箱文"這東西)







一早就收到包裹....
精神特別好呀.....
本來以為最快也要星期五才會收到.....
沒想到放完年假的郵局特別勤奮....
才放完假隔天就將貨送到.....
感動ㄋㄟ...














馬上拆開......
到底是??......













內容物合照一下.....
兩件衣服....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方形盒子....
和卡片....










卡片信封拆開....
原來有兩張....
一張是我媽的生日卡...
另一張當然是我的囉.....

















越來越進步.....
卡片寫滿滿....
我愛你認真寫卡片....
畢竟這不是錢買得來的呀.....












拆開.....
看到盒子嚇了一跳....
這是美國廣告很大賣鑽石飾品的店...
又加上是方形小盒子....
好啦....
頭腦是有亂驚喜了一下....
但是知道你不會這麼隨便.....
也早就問過你禮物的價格在哪裡....
所以知道不會是鑽戒.....
(但還是忍不住頭腦的亂想)














將 將 薑 薑....
蝴蝶結耳環....
就像你卡片說的....
自從上次在花蓮另外一副蝴蝶結耳環掉了一支之後...
就一直在找類似的耳環....

結果沒想到你真的買了....
上面還有碎鑽耶...
開心翻了...
我的第一個鑽石禮物....
是出自送我的....


even就像你說的不是什麼太高級的鑽石...
但它依舊是鑽石呀!!
讓我開心到現在....
昨晚還帶去上瑜珈課.....
我想暫時會形影不離的看到我帶著副耳環....

愛死了!!....












再來是衣服...
是你們學校今年football冠軍的紀念T-shirt....
我愛你們學校的老虎....
特別是有幾款老虎設計的好可愛呀~
連我媽都心花怒放啊....



這就是昨天本來要寫上來的....
我的情人節禮物開箱文....
和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情人節快樂唷!!




I love you, honey.
Thanks!!

台長: Maggie Liu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果..隨時令人發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