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2:22:00|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真ㄉ好高興唷~
新年ㄉ第一天
就能感受到你愛我ㄉ訊息

剛剛嘴邊才唸著..
BABY,BABY,I MISS YOU SO MUCH~
下一秒鐘..你打來ㄌ
我就知道我們是註定
才能有那樣ㄉ默契
連剛剛看ㄉ都是同一部影片
你說..為什麼我們的巧合會來ㄉ那麼剛好?

也許我並不是一個相信命運ㄉ人
我相信每件事實都有ㄊㄉ理由
我相信上帝ㄉ安排是有原因
或許上帝感受到我倆互相吸引
才發出ㄌ種種訊號
提示彼此ㄉ存在
我知道..我確定
因為你..才能讓上帝創造奇蹟
讓我遇到從未想過ㄉ你

HONEY.有什麼事能打倒我們呢?
就算有.上帝他
也會重新締造奇蹟
重新播出訊息
再次讓彼此ㄉ巧合相遇

你說ㄉ永遠
我相信
現在ㄉ我
有信心為你而堅定
我只想把握和你在一起ㄉ每一秒
YOU ARE SO PRECIOUS TO ME
你已在我ㄉ心裏
佔有一席之地

I KNOW,AND I BEILIVE,
MY HEART WILL GO ON~
I CAN’T PROMISE FOREVER,BUT I CAN PROMISE TODAY
KEEP THE LOVE BETWEEN US GO ON

J’TIEM

BECAUSE OF YOU,EVERYTHING IS POSSIBLE~

台長: Pinxuan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愛MY HONEY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可以給我一巴掌?
此分類上一篇:非你莫屬

Honey
寶貝.我相信上帝會眷顧我們的^^
有什麼能打敗我們呢?? @@
我也相信這是上帝所締造的一個奇蹟.就因為如此我必須更小心的去保護更小心的去珍惜
我相信這是巧合但我更確信這是註定^^
我也謝謝妳讓我再你的心理有一席之位
我會遠幫你加油的唷!!
妳也要幫我唷 因為你是我的動力來源之ㄧ
是你讓我感到遇到我未想過的妳是多嚜幸運的一件事阿!!
2007-02-21 20:24:32
版主回應
好希望星期一趕快來臨....我現在最想要ㄉ
就是被你緊緊ㄉ抱在懷裡..
Honey..我要一直都當你ㄉ寶貝唷~
只有你能叫我寶貝!!!
2007-02-22 23: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