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11: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遇到意料之外事的日子

央圖 228休館  常去跑步的小學也關著 

不過  紀念堂有一群白鴿飛舞  很生動

 

下午  水準書局翻書

最後一場演講  當下的力量

有著心裡關注著的議題

平靜地感受每個當下的流動  去感覺每個情緒動念  而不是去反應

這我懂

我也知道 彼此爭執背後有我跨不過的自我設限

 

下午通電話時  我無法歡欣地交流 

其實是為了對方單方面決定週末不相聚而生氣  所衍生的報復行為

而為何為此生氣  還是回溯到彼此不愉快的經驗

我在意的是  對方直接決定彼此的事  所以感到不被尊重

連結到很多過往經驗  知道對方是這樣的性格

 

而我開始醞釀著下週末不見面  也是一種報復行動

因為想要還治其人 

 

我知道這樣不是真心臣服生命的流

但是  又不想在彼此間任由擺佈

甚至  不想當傻子

 

這樣的心情糾結

無所適從

=======================================

我祈求上天  給我安在的力量

不管當下作何選擇  選項都是快樂與平靜

讓我過著可以安在的狀態吧....

不管歷程為何  都是靜觀自得的 

回家也好  見面也好

都是自在不勉強  沒有任何其他雜質

========================================

所以 現在的我

到底是故意迴避  還是安於自我獨處?

 

 

 

 

台長: 小貓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真我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同學結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