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5:37:35|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在找尋什麼,但找不到!
這令我很沮喪!覺得很多東西都沒了意義!
我是著做我以前常做的事情,看我從前一直都沒時間去看的書,
但我找不回以前的那份熱情,對生命的熱情。
關心我的人為我憂心,替我煩惱著,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就是回不到過去的快樂,又走不進未來,
好像現在也只是一種停頓狀態。
我的生命停頓了,是停頓一下?還是永遠停頓?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我幾乎看不進去,雖然我已將整本書的三分之二看完,
但我不懂作者要表達的,我不懂書中主角要表達的,我不懂我心中要表達的!
我還是生活著嗎?卻感覺不出任何意義!
喜怒哀樂好像都無動於衷!我嗅不到自己的味道,還存在嗎?
那些記憶中的美好都明明過去了,為什麼說回想一下會對我比較好,自欺欺人!
累積的跌跌撞撞似乎又太微不足道,你們說我只是敏感過頭,放大了憂傷!
我覺得自己好像某方面殘廢了,心理吧。心理殘廢。
曾經很沮喪地跟室友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地帶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接近、接觸!
他非常認同。
我卻因為他的認同而覺得很難過,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塊灰暗地帶誰都不能接近!
我會一直孤單!
生命本來就是很孤單的,我們卻彼此依附著藉以生存。
生命到底為了什麼?生命到底為了什麼?
愛嗎?成就嗎?名望嗎?功名利祿或光宗耀祖?
到底生命成就了什麼?到底成就了生命什麼?
我盡量不想,但夢裡還是會逼問自己。
於是我選擇封閉自己,封閉我自己。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