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1:19:5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回到原始
無憂的時刻
我想回到原始
不曾到來以前
我思索著往昔
沉重因藥物而輕鬆多了
而如過時光倒回
我不能保證我能過得不後悔
原始
原始的我是怕孤單的孩子
是愛哭的孩子
是軟弱的孩子
是腦中一堆為什麼的孩子
是渴望有不變、永恆的愛保護著的孩子
是害怕改變、無常的孩子
是害怕分離的孩子
是害怕情感太深的孩子
是害怕傷人、傷心的孩子
是夜裡會偷哭、夢裡會偷笑的孩子
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是爸爸媽媽最擔心的心肝寶貝
是朋友眼中善解人意的乖乖女
是朋友心中擔心的不定時炸彈
原始
我可不可以回到原始
我努力 但是我無法振翅高飛了
醫生說這是必然的 放輕鬆
怎麼放輕鬆
安眠藥讓我的夢變的好輕好輕
幾乎沒重量 原始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