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4:32:06|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機車的學校,要我們上課
可憐的我
偏偏晚上有重修的夜間部課程
搞的最後上完課後
匆忙的去會合
到一間高級餐廳喝酒慶祝

說好早一點回家休息睡覺
只因明日一早有重大事要辦
結果
說歸說,喝歸喝
喝到凌晨2點半才回家

我不是酒鬼
只是
那一杯酒那麼貴
不喝完多浪費
所以
就算肚子撐的要死
就算我已經快茫了
還是得喝到完

回家冷的要死
騎車一直抖
到家趕緊倒頭睡
早上七點鬧鐘叫了
我還在茫
居然不知發生啥事
過了幾秒鐘才回神關鬧鐘

整理好東西
扛著很大包的行李
又在冷颼颼的天氣出門去
一路冷到婚紗公司去

我繼續倒在沙發睡
等待這一小時半的美女化妝完
在呼喊我起來化妝
我的簡單又方便
10分鐘迅速完畢

開拍
第一套拍完就又累了
再拍
第二套拍完肚子餓了
休息
吃飽飯後繼續補好妝
開拍
第三套拍完有精神了
再拍
第四套拍到不知要拍啥
完畢

還不能回家
坐在休息室裡
看著照片猛笑到肚子痛
選好照片,在談價錢


其實我已經累到不行
但還是得拿出談生意的精神談
又多花了一萬,破費

基本上
這次拍的都是胖子一個
讓我覺得很不想要
可是
我家的看起來就很讚了
所以
還是免強接受了吧!

就這樣
整整花了12個小時以上
累了一整天
回家還要自己卸妝
洗頭髮也很麻煩

不同的化妝時間
卻是相同的卸妝時間

洗澡完
看了一會電視
就倒在床上睡死
今天
居然遲到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