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0:42:2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失業一陣子的我,如今又再度失業

但這次

是我讓自己失業的

呵呵...可笑吧!?

 

有人問我為何如此衝動?

無可奈何

自我的耐性、堅固性不強

OH....應該不是吧!

 

只是

這是我深思熟慮很久了

選擇當業務行銷員

是為了想訓練自己

希望未來能突破,更能自行創業

當Boss是一生的目標,也是夢想

 

想想那個工作

對我幫助沒有太大

反而壓力不少

福利也低

身體都快壞掉了

雖然

以後若真的當了Boss

免不了會有更大的壓力

身體也會更負荷不了

可是

那一切的感覺一定都不一樣

只因為

曾經有所類似的經歷

 

加上

看著主管如此努力的培養

也許

真的花上了他們的金費

或許

福利真的讓我很無奈

心不在了

就不希望在多浪費彼此的時間與金錢

 

有時

總覺得,工作就像談戀愛

有熱戀期、過度期、穩定期、分手期

 

對於不熟析的工作內容

總是得花時間培養

就像網路認識的一樣

進而才能進入熱戀階段

再來,就是過度期,不太想做的感覺

若能度過那一個階段

必能撐上個一年吧!?

這還是個未知數,因為我也還沒有過這麼久

最後,厭倦了,就是分手

呵呵..............

 

唯一大不同的是

戀愛,還有婚姻期

工作,我想應該沒有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