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1:35: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回憶中的傷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適應.....從口中說出我倆的過往.....這是否代表著釋懷

每回.....與人談天說笑時.....總不經意.....回想起我倆的過去

記得.....有一天.....安撫朋友因愛失控的情緒

我告訴他.....我的經歷.....我的努力.....我的情緒

告訴他.....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好.....雖然.....並不代表我活的很好

過去.....不論失敗.....不論愧疚.....不論責任.....不論輸贏.....就讓他過去

有他的存在.....有傷過的疤痕.....有淚乾的痕跡.....才代表.....自己活過

偶而.....回想起.....自己曾那樣的笑過.....愛過.....痛過.....哭過.....不也很美好

擁有.....幸福.....痛苦.....快樂.....悲傷.....種種的回憶.....其實.....是件很棒的事

就是愛的深.....才會傷的這樣重.....

這樣的機會.....能有多少次.....不是遇到的人.....愛都那麼深

這輩子.....接下來的日子.....相處交往的人......或許.....

不再有這樣的幸福.....不再有這樣的傷痛.....不再有這樣深刻的感觸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坎坷.....不幸.....痛苦.....枷鎖.....是自己給自己的

當有一天.....你能把記憶中所擁有的傷痛.....當作一件很棒的事

能把回憶過去的傷痛.....當作是一種最幸福的享受

恭喜你.....相信.....你會活的更好!!






TABACO 謝謝你 你讓我活的更完整 愛過的回憶 永不變

------------------------------------------------------------------------------------------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于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后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台長: 愛上焦糖瑪奇朵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