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3:42:24|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空虛是種流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嗎?

在鏡子裡衝撞著

所有影像都在重複奔跑著

走在清冷的小徑上

想像著有人跟在我的後面

或許那會是隻黑貓

一隻跟我一樣流落街頭的小貓

他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我問他

什麼是家

就在你左手邊B棟4樓的地方

他說

戴起耳機

我假裝聽不見他說的話

走向雜亂的街頭

從仁愛走到信義

從The  moment

吻到   如果或可是

在每一個階段裡放棄自己所能放棄的

在所有的爭辯裡探討愛

用盡所有

我依然靜不下來

什麼是家

或許是一個

能讓我的心靜下來的地方

...........................................................................................................................................................................................................................

...........................................................................................................................................................................................................................................................................................................

你會不會這樣?


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


有些人,再也不想遇到?


有些電話就想Delete掉。


但,沒有辦法,對不對?


就好像有些事,你以為你早已忘記,

 

沒想到,卻影響你一輩子 。

                                                                ................................((愛的發聲練習))

台長: 澄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夏心
忘了吧,那些所謂的曾經
2009-05-13 14:1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